叩叩叩~
聖誕老公公
帶禮物入家門!!

呵呵呵~
哈哈哈~
嘻嘻嘻~
耶誕禮物耶!!
.
 
今年 非常驚奇 既然會收到聖誕禮物  不經曾幾何時 我們家胖 就不敢送禮
或許是男生很笨拙 還是我難伺候   只要送不對禮 就會被我撈滔一頓
別人是花錢了事 他卻是花錢挨罵   久而久之 聰明的人就不再送禮物啦~

對於禮物的看法 不是貴重就是寶  倒是應該多多觀察對方的喜好而定
我無法接受花一大把鈔票的鮮花 故意在大庭廣眾示愛  
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虛榮 更視它為恥 感到丟臉
曾經遇過男性友人送花束到公司 慶賀生日 所幸即時攔截 趕緊拿到樓梯口寄放
不然萬一搞到全公司都知道  我會因而羞愧到發狂
對我來說 只要有心 即便免錢 卻是個人愛不釋手 他人的用心所準備的禮物
我會感動久久 並且一生難忘 偶時會拿起回憶 也甜在心頭... (就像那一束黃玫瑰)
.
這幾個星期我們家胖 超忙 然而星期一又到日本出差
想不到 今日回家 既然........    幫我帶回聖誕禮物 
你看 不是我不愛國貨  日本真的
非常環保使用類似再生紙 (麻將桌的紙) 
卻用粉漂亮的綵帶裝飾(彌補) 除了添加喜氣 還運用一些貼紙色彩 
醞釀濃濃的聖誕氣息 兩極化的搭配  卻格外襯托美感 不失雅觀兼具環保
還蠻值得嘉許 與學習
就這樣 既然意外收到聖誕禮物耶!!

不得不   高興的與禮物包合照
很開心的打上馬賽克 與大家分享喜悅唷~
 藉機展示一下 人家的窗檯 普羅旺斯薰衣草  迷你玫瑰花  等植物... 
窗邊點點點 就是18F 看下去的街道夜景喔 還頗不賴的~
.
ㄚ~ 且慢 請看我的秀髮 嗚嗚~ 剪短嚕 很短唷~
年輕時候  每當失戀 想不開剪短髮絲 藉此告別過去 卻往往過不去
如今 踏入中年 藉此想裝年輕 哪知變的更成熟
不過 也不是那麼討厭 就是變的俏麗 活潑 & fashion 一點
安慰來講 是亮麗 OK OK?  (不准說不好看!! 只許説好話啦!!~)
.
回到最根本的重點  其實我也猜出裡面的內容嚕 呵呵呵~~~
答案揭曉 就是一隻羊咩咩 啦~
如果說有人收藏hello kitty
或珍藏 SNOOPY 再者貓咪
那羊咩咩對我來說  是超想收集的產品 我對那看似無辜的羊咩咩 百看不厭的小羊 偏偏愛不釋手 無法抵擋的愛!!
幾年前 有一次到生活工廠 看上一隻超大毛巾材質的綿羊玩偶 不過價格過高 不在預算內 所以屢次經過都作罷 just window shopping, 後來男友 (我們家胖)發現 默默 打算買來做 suprise 禮物 哪知道停產 跑遍多家生活工廠都沒嚕 於是 到今天為止 一直耿耿於懷 
但是今天 我終於 如願以償
綿羊頭 show 給大家看!!


.
.
.
雖然不是大玩偶 
但是這綿羊抱枕 
真的粉棒 還有淡淡香氣 
整個抱在懷裡 超柔軟

不只這樣 
還有超娛樂的效果
請看下圖.....




.
.

哇~ 我是一隻待宰的羔羊
媽咪阿~ 那麼寒冷的冬季
不要給我拔皮啦~
人家想妝的水水啦!!
哈哈哈 ~
我看他被扒光很好笑
其實 這部份 沒佩服日本仔
那是方便家長 把皮拔掉
拿去清洗 
不難設計 卻很很貼心的構想!!

今晚有小羊陪睡 夢裡會有很多小小羊來訪  oh 耶~
.
PS.: 夜間拍照 相機功能不強所以將就 將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