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爺的敗家品
槍槍槍~  豋場~~
說實在 我也蠻喜歡
但是扮黑臉的我
假裝不接受
上萬費用
只好老爺默默買單...
哇哈哈哈哈哈~~~ 耶~ 成功!!
(賊賊的笑~)
.
.
裡面有一隻 巧克力娃娃 (類似河豚 有雙無辜眼神 卻古靈精怪的賊樣 !!) 是我的最愛唷~
只是他屬於肉食性動物 怕會侵犯到其他 小蝦 & 紅蓮燈 ( 螢光魚啦~ ---> 我取的)
 
現在 我們一人 種陸地 的花草  另一個種水上的水草 + 養魚
每每下班 都有心靈寄託 很優唷~
晚些日子有空閒的時間  用我的雙手 把陽台 打造成秘密花園!!!
讓花草 有著舒適的家裡  拭目以待唷!~
 
just shar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