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北上





















 



能讓老娘自動自發  尤其是大老遠北上 無庸置疑 必定要強而有力的元素
那就是我一
直都粉重視的一段 維持20多年的友誼團
也得感謝 其中一個蒲ㄚ 每隔半年 會飛回來與我們相聚
大家也藉此 這機會聚聚聊聊
 .
說也奇怪 除了中小學同學會連名帶姓 XXX的叫你
上大學 出社會 週遭的人已經懂得禮貌性 去姓 直接喊名字
反而 現在遠遠從背後傳來 連名帶姓呼喊著你 心裡總是多份溫暖的感覺 
原來這些匪類 從你10幾歲 到20幾歲 甚至誇越30幾歲 
一直不定期在你身旁 參予你起起落落 
當你發現每個人心中都有著不同的故事 也有些未實現的遺憾
產生我們自稱  遺憾是人生的 一種缺陷美 除了惋惜 更添加不捨
.
有些願意談 有些忙著避諱 卻怎樣也逃不過熟識的眼神
維持現狀 不見得是對  反省自己的過錯 或盲點 
試圖找出改善方法 無論是人 事 物 才是上上之道
但解套的人 永遠只有自己 無人能取代!!
.
雖然 我知道 世界和平 或 美好 只是個口號
因為有壞才有好  有醜才有美 有貧才有富
到底是慾望或貪婪作祟 還是起步點就是一種錯誤的開始?
.
總而言之 談話中的議題 慶幸不是我們當中的人
卻普遍到 極度可能 某天幸運之神 將到家門口敲門....
喝喝~ 其實某些時候 我覺得我的變態式未雨綢繆
很容易 針對一個議題 陷入思考 盡所能想遍萬個角度切入 
找到最好的答案  常常被誤解 我太固執 或自我主見意識過高
(不過 也對啦 當我認定的事 除非有充分理由可以說服我 否則我不可能改變  所幸 我不在像過往一樣 硬要強迫改變人家  現在頂多 把我的思維帶到 後續就看個人造化了)
也因為這個特殊功能 我相信無法完成大事 卻稱的上好幕僚 或幕後推手霸了~
...................................................................................................................................
說到那天的聚會 說也奇怪 既然很碰巧 就在大家相約的地點 
會無預警的碰到失聯10多年教導我們的中文老師之ㄧ
結果不按牌理出牌的 "蒲ㄚ" 主動邀請老師一起共襄盛舉....
而我們在當下得知後 每個人的臉龐 瞬間滑落三條麵線條!
心理滴滴估估 滿滿的問候語~ 
餐敘當然順利進行 只是你也知道 有老師的介入 總是多些客套寒喧語言
(這過往在我們這團體 很難出現的畫面)
趁老師去洗手間 大家卯起來 討論等一下假裝散會方式
一開頭 我假裝跟甲說 等依下載我跟B女去西門町
誰知道那個"捲毛來自墨西哥的蒲ㄚ" 忙著講手機  打簡訊
既然重複告知老師要前往西門町 有夠   挖哩勒~~
就這樣 我們一群 五個人與老師告別之後 終於很自由自在驅車前往陽明山
蠻驚喜的景點 位於文化大學附近一間算新開的巴里島風味的賞景美食館
 

  屋頂上
(位於文化大學 新建體育館下方50公呎處(情人坡)  
tel: 2865-2255

很舒服的午後
慵懶躺在軟墊椅子 
東家常 西家短
無負擔的午後聚場....






朋友們ㄚ~
出賣你們一下
不會殺我吧~
(反正 冷清的部落隔 應該不常
來光顧吧 呵呵呵~)









其實出賣一下也應該  其實這趟聚會 原本打算找個藉口 搪塞拒絕呢~
怎麼說 頭髮剪短了就算 還想不開把他燙起來.....
唉~ 老朋友 狗嘴吐不出象牙  不會跟你客套的....
果真  A講 你是安怎想無開? B說 那是什麼"賽"色?
就這樣 如預期之中 成為免費被消遣的對象嚕!! 
不過也習慣了  總得不甘示弱 回一句  總不能每次都美美的吧
這樣 下次見面 有了比較  才有更驚艷的美 .....







HAPPY ENDING
團體大合照 攝於錢櫃
於2007年4月22日 約1:00AM

好朋友一輩子唷!!








後紀 :
歲月催人老 每次北上聚會 鐵定熬夜 隔天氣色超差 走到街頭 被當鬼嚇到 也不為過
這次也不例外 因為聚會時間有限 也格外珍惜 原本預計當天往返 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
失算沒帶換洗衣物 沒帶保養品 更別說 化妝品  
就這樣隔日 渾身不自在的出 現在晶華下午茶.....

現在趕著補眠 滿額頭痘痘 補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