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 談個戀愛 落得重色輕友 被追好友追著罵....
身邊女伴陸續有伴侶 才了解我的苦楚 反而跟我抱怨 其他單身者對她的不諒解 
但事實就是因有了伴侶 原本與姐妹們相處的日子要括分
被罵一下 也不為過咩
.
現在脫離校園 進入職場 每晚托了勞累的身軀 返家
並非有特別大事件須處理 只想淨空腦袋 爛在沙發 看著沒營養的肥皂劇
也是我最好的紓解壓力的方式
.
偶而想起 是時候問候老友們 又懶惰心作祟
告訴自己這週末 然後到下週末 又延至下下週末
(認識我的朋友 大概也知道我這支懶豬的個性  唉~ 死性難改)
.
今天有感而發 因為很感心 最近失聯已久的朋友們 短短幾個月許多calling
讓我又驚又喜 更慚愧  無論是透過電話/ e-mail/ messenger
 與久未連絡的老友 最棒的是講話可以很直接  嘿嘿~


朋友們~ 愛你們!!
知道我多愛你們吧~  旺旺^^
(原諒懶惰 又建忘的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