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點我出場嘛? 
嗯~~  人家不來啦!!
(麻豆 : 蜜桃妹)

晴天霹靂  霹靂 大霹靂 我既然被RUDDIA 點點名啦~~.....

  
坦白講 我超怕這檔事會降臨 
有點回到小時候 設計一堆問題 拿給同學們 心儀的男生填寫....

.
不過剛剛要提筆(忘了我們身在高科技時代) 敲打鍵盤時
快速review 一下問答題 才發現某些問答換個角度思考 蠻有深度
像面鏡子 讓自己回味過往 反省自己 邁向未來
何嘗不是給自己機會 走到人生的1/3途中 好好的用心省思呢?
.
總之 還是謝謝 RUDDIA 的提名

挖一定愛 凍蒜!!!!
(又離題嚕....)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格子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最近最鬱悶的事.
唉~ 水族館(海水)的花費 永遠趕不上計畫中儲蓄的腳步...
.
2.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給我台灣美食 其餘免談!! 
台灣根本就加入聯合國了嘛!!
不然你說說看 哪國美食 台灣找不到....

(ㄟ... 很冷捏)
.
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雖然與RUDDIA 認識未滿月的網友 既然有榮幸被欽點
這位小妞感覺是一位 善良 有sense  & 獨立的女子.
為何這麼說呢? 嘿嘿~ 那還用說 臭氣相投 物以類聚.....
(Ruddia  OS : 阿~ 蘇西 你馬幫幫忙 是說我的優點 不是說你的咧!!)


5.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用腳趾頭想  當然投 被愛一票.... 
你沒聽過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這條路........ (張中基)

(厚... 蘇西就無聊A.....)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心靈層面 : 持續現在的安穩 健康 快樂 幸福
現實層面 : 爸爸 我要錢~~!!


7.你的夢想是什麼?
永遠可以與家人保持超麻吉的互動關係 
退休後 擁有一塊小地 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與老伴攜手 每日與花草 水族 & 寵物為伍
 平安。健康。快樂
嚮往平凡的幸福
.

8.你為你最愛的人作過什麼?
愛他 是我為他做過甜美的事.
沒有愛 一切都是零 &虛幻...
(哈哈~ 其實是想不起來... 我們著重生活小小細節的呵護)
.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沒有特別令人難忘到開心大事件
只有為每天平安與知足感到開心...
.
10.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會和好?
從一個星期 被我磨練到 不容許跨夜吵.
原因很簡單 人生苦短 有必要浪費在賭一口氣上嘛?  與其吵架 不如共同找到出口 不是更有價意義.
氣頭上 會先忽略吵架的內容 等心境緩和些 再來討論  萬一沒共識只好緩兵之計 
姑且先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來日方長 總有方法 治的了你....
(對... 就是那海水缸!! )

(猴東獅吼~)

11.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胖子一枚 哈哈哈~ (肥肥QQ 蠻有娛樂價值)
溫文儒雅 忠厚老實 體貼入微 .懂分寸. 知進退
但我也想說缺點耶...  他是個漏ㄤ (讓我粉漏的ㄤ) 
唉.. 沒有經濟概念的傢伙


12.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作什麼?(或是不想改變)
人生走過了 就沒啥值得遺憾或改變 重點該放在對未來的規劃與展望.
最起碼 一路走來 與自己的理想生活 相差不遠...
.
13.這輩子作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我看似叛逆 卻沒有叛逆期 如果硬要說瘋狂 應該是在國外就讀國中時
因沒有準備 害怕課堂上被老師抽考 掛鴨蛋 納入平均分數
故與死黨相約翹課 躲在一家近乎歇業的shopping mall的樓梯間 約5~6個小時 
不到下課時間 不敢離開半步 深怕無預警被媽媽遇到...

(好丟臉唷!!)

14.十年後你打算過怎樣的生活?你想要怎麼實現?
積蓄持續成長
維持健康體魄
週遭的親朋好友都平安順遂
身心保持快樂 年輕的心 
^_^#
自於怎麼實現 那就是心態問題嚕!!!
.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踏遍歐洲
喜歡文明 安全 充滿文化背景的國家
愛死充滿歐風的建築 擺飾 裝潢 ...
.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一個城市/國家?
踏過三大洋洲 喝過數十個國家的水源
台灣
雖然稱不上最好 也不是算最差
愛她  就像愛自己的母親一般
.
17.如果可以,再無壓力的情況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現階段的想法  :  零個... 
因為人生 不單只是結婚生子 除了孩子 應該還有許多生活方式
不應該活在因為...所以...的社會下...
.
18.最討厭自己哪一點?
嘴賤不甜 直來直往 看到不對眼 不喜歡委屈求全.
.
19.假如有一天你中了兩億五千萬美金的大樂透,怎麼花?
不義之財 當然要捐部分給慈善機構 與需要幫助的人一起分享
銀行利息金額 夠每個月生活費 x 2
部份犒賞自家人
部分慰勞自己
其餘投資
.
20.如果可以交換身分,體驗對方生活一星期,你最想和誰交換身分?為什麼?
當然是胖子 很想知道他頭腦裡面裝啥
只想利用這一周 修改他愛花錢的腦細胞程式.




拍攝於 :  大尖山
個人很喜歡 這張景色 偏偏煞風景的蜜桃媽認為沒特色... 厚!!
(不管一定要PO出來)
.

後記 : 
.
恩... 真開心的一刻到了
點點名溜...  我點 我點 我點點點.... 
呵呵~  好想點我那兩個死黨 

不過光想而已 她們的^&#^嘴臉浮出我腦海.... 架恐怖ㄋㄟ!!

.
我看呀 大家都是幸福的人呀.... 
所以赦免大家囉... 
但如果想要 找更多幸福者 

來啦!!  阿姑親伊下啦~~
.
愛你們喲!!!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