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簡單

這款 情有獨鍾的巧克力 是我從小吃到大  
青春期 最高紀錄曾一次A掉五大片(盒) 事到如今 無法理解當年的行徑
總是為自己的行徑 感到不可思議 怎麼哪ㄟ架恐怖!!~

這款瑞士蓮 就僅有這款 LINDOR 唯我的獨愛 
好一段時間沒吃 也會特別想念的巧克力
當然回台灣久了 對於甜度的喜愛 逐漸下滑 
想當然爾 這類的產品沒辦法 有青春期的勇氣 一口氣吞掉5大片



比起世界知名的巧克力 我還是愛LIDOR瑞士蓮
將它含在嘴裡慢慢融化  甜甜的滋味流入心中
對我而言 是 幸福的加持


向來有強烈的主觀意識 對於認定的東西非常執著
其實我也分不清楚 到底是這款巧克力好吃 還是它附著著淡淡回憶
咀嚼過程 浮出淡淡的滋味
老媽子 也曾憑著記憶 帶領著我們 踏上熟悉的街道 介紹著當年的趣事
我呢~  喜歡念舊的感覺 
走走停停 稍作歇息 吃片巧可力 喝杯茶 往後看一下 微微的笑 起身 又往前一大步走...

放在常溫 可以明顯感受到兩種不同的口感 在舌間跳動至融合一體
不過呢 我個人就喜歡冰冰的吃  任由它慢慢的化在嘴裡...

哪裡買的時間到了嗎?
歹勢厚~  應該買不到整片的那一種...
只看過好市多 有賣上圖的單顆包裝 x 3種口味 
當然精美的包裝 價格也就三級跳啦~
不過如果可以選 可不可以只買紅色的那一款阿?
.
.

後記 :
.
大片包裝 要感謝老哥 記得老妹的喜愛
所以總是不會忘記 隨手帶個幾片給我唷~
有機會 可以嘗試看看唷
.
不過先聲明 有點甜 不好吃 不負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