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我 
.
得了怪病中的怪病!!

.
就是.....
.
.

.....懶人病
.
打從嗅到春天的氣息 窗檯邊花兒每日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紫一朵 藍一朵 紅一朵  朵朵綻放 美不勝收
卻還來不及拍照分享 轉眼氣候180度大轉變 
把南台灣陽光一掃而空 整個環境 壟罩著灰濛濛 濕冷狀態
忽冷忽熱  忽溼忽乾 顛三倒四 每天不同變化 
我那超靈的氣象鼻子 最怕變天 一有改變 馬上播報
唉~ 苦的勒~ 
就這樣 噴嚏打不完 擤鼻涕擤個不停 一包接一包的衛生紙  天天紅通通像酒醉漢的鼻子   難過到極點 
右圖 ---> 拍這照片雖不雅 但最真實 短短不到一小時 用完一包 真要我的命......
.
鐵齒的我 不得不去診所報到
眼看稍微好轉 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接下來  放假日  第一次跟隨夫家掃墓 由於氣候回暖 簡便短袖北上 哇勒~ 高鐵冷氣真的不用錢 冷到直打哆嗦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兩個互抱取暖 不知情的人 還以為我們恩愛如膠 不識大體.....
果真 那個擁抱目的是取暖 不是愛的抱抱  所以不夠溫暖啦~~    回南部嚴重感冒.....

唉~ 總歸就是從鼻子不舒服到感冒 持續很慵懶的生活 又碰到胖出差到大陸
往常此刻就是我悠悠哉哉享受獨處的樂趣 種種花草 大大改變花園的擺設
因為我們家胖 喜歡假日往外走走 而我是居家到假日不愛說話 不愛出門
就是喜歡賴在家裡 攤在家裡 聽聽音樂 看看電視 看看書 整頓花園 清理家裡
像隻傭懶的貓 連開個金口都嫌累或多餘 有時候不喜歡被人打擾  
偏偏我白目家人 從大姐 二姐 老媽 平均一天 打上五六通 
通常打進第三通的幸運兒 我會贈送她"轟炸機"一台 .....
而這次的假日 沒有往常的安寧  因為家裡新成員 胖的乖兒子 
迪迪寶貝 盡所能的在測試他老媽的極限 從咬壞沙發 到撕破尿尿的報紙
還把沙發上折好衣物咬下來玩 以及偷吃在桌子的生蕃薯(娥送的只剩一顆)
連我最愛的花草也敢咬 真有股衝動想把它從18F丟下去 以洩心頭之恨
(與胖越洋連線 他既然很安穩的回覆我  "喔~ 這樣唷 那等我回去 我從18F 跳下去陪他殉情好了!!"  真是夠啦~  一附狗樣 =_=!!)
所以我整個很上火 當然迪迪也沒有好下場  母老虎不發威 被當病貓
(趁他老爸出國比賽 好好給他點顏色 呵呵呵~ ..........)
果真後兩天的表現良好 我也總算安心 整理一下花園 家裡....
.
病好了 頭髮燙了(超失敗)  肥了1kg   胖幫我買G7相機(超感動) 
所以混了很久  (時間真的不夠用耶) 是時候 動動手指打部落 (不要在催啦~)
我。復。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