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完全不出我所料 就在胖遠征大陸整整一個月 返家踏入家門 (約8:00PM)
不到一個小時的功夫 他老兄提議要去拜訪捷安特
(雖然有心理準備 但是如果這位老兄可以用這般速度滾錢 你說該有多好!!) 
挖勒! 晚上九點出發 抵達店家 也快要跟你互道一聲晚安  況且老娘根本沒有動身的意願 
  真的有那麼急嘛? 真懷疑他與蜜桃媽前世是拜把的勒!!
.
次日敵不過他的誘拐 反正鐵定是留不住的"小朋友" 多堅持一天 意義不大
 就這樣 半路翹班與胖連同蜜桃媽一起前往九如路的捷安特直營店
一開始 就說好只能買高過我一偕 (多個幾千塊的卡打車)
因為我太了解他 老兄眼瞧的都是高過 pink lady 1~2倍的價碼
還好胖很自愛 隨時注意到老婆大人的衛生眼  只好默默的訂我們預算內的單車
但讓我最痛恨的是 既然沒現貨 雖然口頭下訂
(捷安特生意特好 下訂完全不須放訂金 即便你不來牽 也能馬上售出)
.
"因為"這樣 "所以"衍生出晴天霹靂的事件  就在我無法能掌握之下所發生
吼~   丟是伊 既然神不知鬼不覺  偷牽別人的小孩回家


就在我乖乖回去上班的時候 這位老兄呢 又開始逛其他家捷安特
雖然有事先報備 但是心裡頭總覺得不妙事件即將發生
果真 少了衛生眼描準他 並能往高處看 
就這樣給我選一台 咳咳~ 幾乎是我pink lady 一倍價格 還稱它為環島車
靠!!~ 馬的!! 雪特~~  (ㄟ~ 小朋友 千萬不要學 ㄚ姨有練過唷!!)
深呼吸~ 吐氣!!


幻想一個胖子 騎在這台車上 倒是有個賺外快的機會啦!!

哈哈哈 送報紙的 ㄚ肥伯!!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 只有腳踏車店 每天人滿為患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有統計過 )
而捷安特 也做的很大牌 不打折 頂多9折 不然就是折10%換週邊產品
而我們家怪胎 選擇了"記數器" (是這樣稱呼嗎?) 超亮眼的大燈 & 水壺架


至於多少變數 我完全外行 根本搞不清楚 隨便啦
只覺得好可愛 不像我的是旋轉的 它是調整型的變速

講真的 它買這一台 我發誓我有私心 所以怒罵的音量有調小
雖然我娘也"站聲"捍衛女婿 大聲與我宣戰 如果我不掏錢 老娘他要付款
(當場我臉都綠的 真想問歐巴尚 我是女兒還是媳婦吶?)
除此之外 我們家小胖子 最贏得我心  知道我根本沒心思騎單車 一心想裝籃子 購物方便
(這樣一來也少挨罵 )
所以選了這一款 號稱環島流浪車 我稱它送報卡打車 
讓別人認真趕路  我倆流浪吃美食.....

就這樣開啟了我們雙人單車 處女航 首次繞澄清湖一圈
騎的過程 與我們相會的騎士們不低於30個人  現在南部人 真的很閒耶 
我們家胖某天跟我說 我覺得大家都會互看行頭耶 
挖哩勒 我這個人 最討厭就是盲目比行頭 對於這種人 我總是冷冷的投射不削眼光
我覺得生活的意義 就是自己過的爽 而不是讓別人來鑑錠評分
我只是淡淡的回應他 只有你打量別人時 才會發現人家在衡量你
.
我從不嚮往當個有錢人  我只希望當個活在當下的快樂人
也因這個信念 一路走過來 只羨慕 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質
個人魅力 獨特的生活方式 才是我崇拜的對象 
例如 : 我大學麻吉  --> 夏騎. 中部三部曲 - 勇闖合歡山?? 
我也曾在網誌裡 不斷放送 我對她的崇拜-->  讀我

.
ㄟ~ 我好像離題了唷!!..



後記 : 
.
既然有卡打車 我的擔憂又開始浮現了
1.- 週邊備配的東西 自行車衣褲 墨鏡 專用口罩 安全帽 椅墊 大燈 小燈 炫燈 
有的沒的 哩哩扣扣  那個胖子 應該不定期會給我 surprise吧!
.
說到這兒 我就覺得超暴利 以前在車燈廠就業 一顆頭燈 成本才不過200~300ntd
現在區區一顆小小腳踏車前燈 售價800~1500 ntd 不等...
風水輪流轉 那些原以為夕陽工業 又開始冒出新芽呢!!
.
2.- 我右耳響出蜜桃媽要北征台中后里 左耳胖想要東征台東關山
啊 各位 我們高雄 離家最近的澄清湖 不好嗎?
不一會的工夫 胖又想挑戰墾丁行 或攻頂合歡山....
我真的很想懇請各位有意願者 請"站聲"陪同  

讓我誠懇獨自爬枕頭山吧!! 
.
啥? 軟腿蝦? 無三小錄用? 
人家不來了 !! 幹麻在大庭廣眾 叫人家的小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