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世界

 

某夜 下著雨的夜晚  拖著那個下輩子不想跟我當姐妹的蜜桃媽 拜訪捷安特
心想 我們家胖 近日那麼瘋狂卡打車 想必一回國 也難逃他的手掌心
倒不如 先去試探民情 了解行情 再好好勸退他買低階車型...

沒錯 這就是我的如意算盤
.
但是世事難預料  一踏入捷安特直營店 被超級熱心卻不強迫購物的店員
非常專業的推薦適合我們訴求的腳踏車 還鼓勵我們試騎
.
雖然我對腳踏車完全肉腳到智障程度的角色 旁人總是舉白旗
但是不難發現 捷安特與家X福的差異性的質感
當下宛如被下符咒 立即買單  走人....
而告誡胖要懂得守錢之道 似乎已拋在腦後乎....
(不過 不管怎樣 我還是選擇少胖 幾張小朋友呢!! 還算是有守財)
 恁說對唔對ㄚ!!     丟阿~~~~(回音)

回憶起 我與卡打車 共同演出很多可笑的故事呢.. 
(那也沒法度 天生平衡感極差 )
幼時 與堂兄弟姐妹 一同練習騎單車
每個都學的來去自如  而我還在東倒西歪 害怕的四處找藉口 就是不願意學..
一轉眼就來到大三暑假那一年 打工地點雖然只需花費15分鐘左右步行
卻處於非常偏僻 人煙稀少 野狗一群 沒有公車可搭的路段
只好硬個頭皮再度騎上完全無法駕馭的單車
想當然爾 半牽半騎命運逃不掉 特別是轉彎或過馬路  如同牽個孩子般的好笑 呵呵~
不過這都不打緊 最好笑的是 終於開始不用牽行的方式騎單車
每當緊急時刻 總忽略有個東西叫煞車 直接用尖叫聲 或用手掌摸(磨)校園牆壁 替代它
搞到我這號人物 在那家公司 挺出名的 一星期大概可以向公司醫療站報到一次
最好笑的 還有無辜的路人甲同學 毫無預警 正面被我單車的輪胎壓過
甚至 我白痴到將雨傘掛在籃子前 硬生生在行駛轉彎中 傘架插入輪胎的鋼絲
除了整個人摔出去以外 眼看腳踏車 還再空中旋轉一圈
那次嚴重到我的卡打車完全變形 無法修補
從此就展開我機車生涯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越挫越勇嗎?

不過 想一想 一定是卡打車 劣等品質啦 
恩~ 絕對不是我的技術問題..... ^^

不廢話了!!  店員說 只要8000元以上的單車款 皆為 MADE IN TAIWAN 
真的很喜歡台灣製造的感覺 有身為本國人的驕傲  榮譽感
也希望有朝一日 全球 看到台灣製造 如同我們對日本製造的感覺一致


21段變數的唷!! 雖然沒有玩過 也不知道 到底有何差異 但我會慢慢摸索地!!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喜歡粉紅  除了他有現貨外 感覺上 同款型 白色比較熱門
為了求便利 快速 以及獨特性 就給他選擇當位 pink lady 囉~


看來迪迪 可開心喲    以後馬麻 就不會假借陰天硬要說是雨天不帶我出門去...

鎗槍槍~ 來賓 請掌聲 歡迎我的 pink lady!!  
感謝 大家~~



後記 : 
.
話說 我兩姐妹 挑好之後 還詢問店員 是否可添加籃子在前方
他老兄 有點汗顏的微宛拒絕我們這歐巴尚的行為
 總而言之 今天已順利 將我的 pink lady 騎回家
感覺很好  但腳有點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