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實現上班日 看著大家受苦受難  (夠賤吧!)
卻可以假裝貴婦  與蜜桃媽享受午餐的約會
.
不過這個主意 既然又是與馬桶相約的片刻 與蜜桃媽哈拉臨時起意
(因為他老爺上班去 她老娘才願意爬爬走.... 唉~ 我只是備胎)

平常習慣當黃臉婆 也沒有特殊場合打扮
於是兩人約定妝的水水 唯一條件就是要像貴婦
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 爬文找餐廳 & 裝扮 出發....
.
我當然不甘示弱 濃妝豔抹 選一套孕婦事宜的套裝
配帶胖送我bring bring 的swarovski 耳環&項鍊
(其實躺在抽屜久久 因為不是那麼愛那種東西)
當然名牌包 也要請出櫃 才能符合 貴婦之實.....
.
就立即飛奔到樓下 免得被向來準時蜜桃媽 轟炸...
看到眼前停在樓下車子 立即自信又大步的走向她
結果一上車被她狂笑 我的貴婦耳環與休閒名牌包不搭...
.
我看蜜桃媽也不怎樣 已經夠瘦了 還喜歡穿烏漆嘛黑的
是怎樣 怕人家不知道她是紙片人嘛?
還是孩子是我的 她是跟在貴婦後面的菲傭?
.

就這樣很不爽 又不留口德的 你一句我ㄧ句 (反正就是要搶贏誰是女王貴婦就是了!)....
坐在後座的小蜜桃 突然主持公道 用她稚嫩童音 不過眼神堅定 代手勢說著 :
好了! 好了!  都不要吵了喔 兩個都很。漂。亮。
挖勒.... 噗滋!  我跟蜜桃媽 不約而同 狂笑!!
.
這個小妹妹太寶了吧! 沒有人教她耶...
重點是我一上車 根本沒時間理會她 還在跟蜜桃媽 爭個高下...
她既然聽的懂我們的對話!!
.
最離奇的事 我們幾乎講台語 她真的懂嗎? 哈哈哈!
怪不得我那麼疼她 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她的話 還真不是普通的少話耶!!  )


原來午後的上班日 是假日時段感受不到的寧靜 
簡直令人陶醉
 

小蜜桃 拍了一系列照片都很配合看鏡頭
不過她堅持 一定要與這茶杯入鏡.... Orz....
 

我們選擇在 612號 月光海洋
 

一家 充滿朝氣與活力的小餐館
menu 也是由人工手繪 超Q版...
(只是我們有點納悶... 好像跑錯ㄊㄨㄚ...  這裡感覺都是學生居多)
濃湯

魔菇義大利麵? (ㄟ... 既然忘了菜名)

酸辣雞套餐
原則上它的餐點 還不賴 蠻家常菜色 價格也蠻平實....
(果真吸引很多年輕族群)

"很多水果C冰吸"  這冰飲很合我的胃口 因為清淡香甜
(蜜桃媽嫌不夠重口味  她們家吃"重鹹"的!)
.
不過我很想問 背景的蜜桃妹 不要那麼A好不好?
擺個POSE 還舔舌頭 千萬不要立志當女優...
你阿母會瘋掉好嗎?  嘿嘿!
 

就是唄~ 孩子就是要有孩子的天真 才可愛...
 

像個小貴妹 不是很好嗎?
.
不過她要求媽媽在在旁邊 ... 聰明的香蕉姨懂的閃掉她媽 (免得破壞畫面)
只是拍不到一張 蜜桃妹頭就轉向她媽 :  馬麻 我跟你說唷 bla bla bla... 
(我暗示蜜桃媽 無法拍照啦!)
蜜桃媽  : 妹妹你的頭不可以轉過來 要看著相機唷!!
 

蜜桃妹很配合的把頭回過來.... 只移動眼睛 向著她媽的方向
繼續說: 馬麻... 我跟你說唷 ... bla bla bla.....
噗滋...... 哈哈哈~  天兵的孩子!
(不過 很聽話 完全配合 簡直天生 Model.....)
.
我們波妞 會那麼可愛嘛? 我要多說好話!!

PS: 不知道是相機有問題  還是懷孕後 手陣的厲害
總覺得照片拍不清晰 下方會模糊.... 難道要換相機了嘛?
"呼喊西班牙的巴樂舅呀!! 我的贊助產商呀!!"
.
.

後記 :
.
跟蜜桃媽相約 往後每個星期來一天 貴婦日
背後靈蜜桃阿嬤 --> 變成單薪 還那麼奢侈 以後還要養小孩!!
安啦...  阿母 我很聰明的 口袋栓很緊
這一餐跟蜜桃媽 "哭餓" 賺免費的啦!!
只是假借貴婦之詞 但是用餐不是高檔的啦!!
高檔 當然等你請客囉!! 嘿嘿~
(還有口袋滿滿的 巴樂舅 我們等你明年相見唷!)
.
炳友呀! 介紹幾家 值得當貴婦休閒的午餐 or 下午茶的好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