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香香 超"舒胡"ㄋㄟ~
話說 我是"無三小路用"的新手媽咪
不敢使用棉花棒酒精消毒波妞的肚臍  也不敢幫她洗澎澎
咱們娘親是我最佳的依靠 也趁這機會 讓阿嬤與外孫女親近
呵呵~ 會不會因此戰勝內孫女呢? (想太多厚!)
.
今天洗香香 趁蜜桃媽 來當助手  
我趕緊 背起相機 為我們來的貴妃入浴 嘿嘿~

首先 把熟睡的波妞 挖起來....
妳看看 膩看看 咱們波妞 有鼻樑..... 驕傲的勒....
波妞 : 阿嬤 妳看啥小....朋友??
阿嬤: 我就是看你小朋友呀!!
.
阿嬤說 : 黑妞 一點都沒有女生的臉... 那個髮型呀 簡直是SETO好 超男生照型耶!!
波妞 : 。。。 (女大會24變啦!!!)

波妞入浴 ....  
波妞: 有點緊張 ....     好陌生 好害怕耶!!

波妞: ㄟ~ 好蘇服耶!! 好像在媽媽的羊水內 暖暖的 我真愛!!
KIMOCHI  iiiiiii 得斯~~~~

阿嬤說 我們是小女生 所以要把重點部位蓋起來.....
不要以為我很大隻唷..... 把鏡頭拉遠 您瞧~ 我很迷你吧.....

洗完熱呼呼的香香浴 又到吃ㄋㄟ ㄋㄟ的時間....
阿~~~ 阿~~~ 給我ㄋㄟ ㄋㄟ 其餘免談啦!!


呼~ 好滿足耶!!
.
蜜桃媽 一直放送咱們家的波妞 "白夏夏" 也是一度我最自信&自豪的
畢竟 波妞的爹娘 沒啥特點 就是有夠白嫩...
可是....... 可是...... 哪ㄟ阿ㄋㄟ...... 明明懷孕時期也都喝豆漿加持說
現在阿嬤都改口叫 "黑妞"...
有那麼黑嗎? 沒關係 咱們多喝ㄋㄟ ㄋㄟ 把它漂白吧!!

.

後記:
.
生完孩子 才知道當媽辛苦 自己阿母忍住右手臂的酸痛
每天幫我張羅超豐富的月子餐 還堅持每餐給我最新鮮
到我家還幫我東洗西擦的 還囑咐我不可以晾衣服/洗地/碰冷水
波妞有任何狀況 她也隨時關懷與協助
世上還是自家的阿母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