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在這炎熱的夏季 被莫名的病菌侵襲
大概是拖我們家坡妞的福 醫師指定她必須生長在溫度舒適的環境
如何擁有恆溫 那無庸置疑 就是冷氣嚕
唉~為了小波妞 老媽24小時不眨眼的給它開下去
(不過白天 用阿嬤家的啦 科科)
.
大概是這樣 養成了冷氣病吧.
從上週二半夜就發高燒38度 雖然燒那麼高
卻沒有像過去只要飆到37度 全身立即軟綿綿 反而精神狀態算很好
用手感應 也摸不出高溫的現象 只有感到"畏冷"
所以到了早上姑且拿波妞的耳溫槍玩一下
驚! 38度耶~
.
趕緊調度我最親密的夥伴蜜桃媽 來當終點奶媽
立即去了趟診所 因為完全沒有其它症狀 醫生也只能幫我開兩種退燒藥
輕微的是普拿疼 加強的姑且稱呼它"有點強"
.
發燒嘛!~ 誰沒有過 過去的經歷 不用吃超過3次 絕對OK的啦~
但這該死的普拿疼 吃了最多退1度馬上又發燒
星期三 等於照三餐吃退燒藥 但藥效一過 又立刻回升
而且回升的跡象是越來越高
過程根本是經歷了四季 不是冷到蓋棉被還是冷
結果昏睡中恍如跳入泳池 全身溼答答......
已經是病人一枚 還要拖了一身老命洗N次澡

星期四 一早情狀依舊 溫度38度已經不夠看 看著升到39度 我就自動吞下加強型退燒藥
 老媽在旁窮緊張 她認為發燒就是某個地方感染 不停嚷嚷要我去長庚掛急診
等到傍晚藥效退了 體溫升高我的換帖蜜桃媽又專車帶我去掛急診
從39.4 居然升高到40度 還好這時候醫生終於叫到我的名字
但老實講 急診醫師群年輕佔80% 感覺像是實習醫師 態度不友善
.
還好我的重點在於驗尿 抽血 & 照X-光
(暗~ 又被插針.....除了抽血還被插軟針 已備打抗生素)
離奇的是報告只出完全正常 要我回家吃自己....
姑且我們也安心的回家了

星期五 還是發燒 我也見怪不怪 反正吃藥囉~
這時候 我媽又在碎碎念  唸到我們也害怕 心裡擔憂是某種絕症 or 怪病
此刻又跑一趟診所 這時候醫生給我很大的鼓舞
他說這類個流感很正常 要我改吃普拿疼即可 因未加強錠傷身
臨床經驗很多我這樣例子 慢慢就好轉
.
問題是普拿疼對我這次的症狀一點幫助都沒 只是逼迫我再吃另一顆
聽到加強錠傷身 我決定選擇我從小吃到大的阿司匹靈
效果美賣  不過 依舊在38~39度之間遊蕩
老媽也督促我使用冰枕 但那該死的冰枕睡前&睡後體溫連1度的降低都沒....
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一天
.
星期六 照常發燒 只是老娘這次鐵了心不吃退燒藥
只睡冰枕 大概就再37.6~38.3之間來回穿梭
老娘我3~4天沒抱波妞  火很燒!!!!!  很想詛咒病菌的祖宗18代~~
.
終於有小咳 哈哈~ 這下醫生有藥可開了吧!!
於是我又去報到 這次終於有一條長長可分早中晚的藥包
今天晚上無論如何絕對不可軟綿綿 因為10:00是阿根廷VS奈及利亞
天才的我  既然想到超棒的IDEA
把自己搞的很像阿拉伯人看足球

(上圖) 其實毛巾裡是冰枕 在用絲巾固定  美賣吧!!  有沒有很崇拜我~ 哈哈哈哈!!
.
耶~ 我們阿根廷隊贏了!!! 希望下一場可以更進步
.
星期天 發燒就停留在37~37.6左右 不過就開始咳的平繁
希望這是快好的現象 不然我只能用眼神傳遞我的愛意
討厭的病菌 隔離了我與波妞的橋樑!!!!
.
後記:
.
這場突如其來的大病 讓我瘦到幾乎懷孕前的體重
最慘的是我的ㄋㄟㄋㄟ補給站 從180cc/次 --> 120cc/次 --> 80cc/次
大概是醫生都不建議哺乳 所以擠出來的次數加上營養不夠 害我一直每況愈下
老天爺呀~ 讓我趕快好起來 我要ㄋㄟㄋㄟ都回來!!!!
病了約5天 新買的大罐奶粉居然用了剩1/4耶!~
.
還是媽媽的ㄋㄟㄋㄟ天然的尚好
新鮮 營養 又環保 重點是免錢!!
不管怎樣 已波妞敏感肌膚的BB 老媽拼了命也要讓波妞吃到周歲
唉! 報告完畢
.
我要繼續跟病毒交戰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