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如上圖 喜歡與鏡子裡的波妞對話
跟人的互動就是先把臉遮住 然後露臉 "哈"~
偶而 睡醒 (眼睛一掙開) 就拿蓋著的棉被 玩"哈"~
身為他老媽 常常出現三條線.....

還有擺鬼臉 這....會不會太早熟?
靠我朋友一句話 像她媽活潑古靈精怪的!
 我有嗎? 明明就是溫柔典雅型的 古典美女呀!!
.
ㄜ~ 開個玩笑嘛!~  算我說錯話 大家兔年不要吐了!! ^^
不知道這是什麼POSE 完全搞笑組!~
難道是阿雅附身  切切切 切切切!! 紅豆 大紅豆....
ㄜ.... 某吼笑
波妞 : 咦~ 把拔 把你的臭嘴移開 我只喜歡媽媽的香香^^

( 呵呵~ 誰叫把拔情人節的時候 只抱著女兒說情人節快樂!  )
12M的波妞 開始會耍心機
馬麻 每次偷偷的溜出房 就開始哭的西哩嘩啦  一進門又好了
為娘我真是被打敗了!
看吧! 老娘一進門就笑了 含淚鼻子紅通通的 笑著呢!
於是乎 我就決定把她愛甩賴的個性記錄下來...
拍照依舊得提供波妞"相機蓋餅乾一枚" 供她啃
這下可好了 蓋子就在某天消失無蹤!!
只期待某天看它蹦出來!

依舊超愛喝水 喝著水的妞 可以短暫安靜片刻...
名副其實的水牛妞

12M 還是兩支牙齒 撐場面  其實有點擔心
但每個有經驗的媽媽 都老神在在 要我不擔心
結論都是 : 那麼早發牙 只是提前蛀牙
終於 快邁入13M 被我發現 小白3-4號 (門牙)
只是說這小妮子 進來很喜歡咬硬物 還叩叩作響 真怕他變成暴牙妹!
對了! 近期她還有個超級不良行為
只要拿走他手上的東西 她會尖叫哭聲慘烈 雙手還會抖動.....

就是那麼醜  一附"醜女樣"
是說 真的有那麼悽慘嗎? 壞習慣 壞習慣!!!

這張看起來好臃腫  好像隔壁的大嬸 哈哈~
波妞: 媽咪 有必要這樣說你女兒嗎??
 

波妞 : ㄟ~ 你在拍我嗎? 人家還沒"ㄙㄟ兜"!!

嗆嗆嗆~(放鞭炮) 慶祝波妞會放手走路啦!!
小孩真的學好快 第一天走幾步就東倒西歪
到了下午 雖然很緩慢 卻能走好幾步
過幾天後 雖然還會搖晃 但步伐已經走的很穩了

波妞 : 呵呵~ 我很厲害吧!
等我會跑了 我老媽大概會抓狂吧!! ^^

波妞 : 科科~ 我不搗蛋 就不是波妞啦 ^^


爬沙發也是波妞的專長 而且喜歡爬到椅背當牛仔搖晃
還好 最近把拔從北部帶了一隻 變態雞玩具 (下次拍照)
壓它肚子會叫的很悽慘 咱們波妞會怕 哈哈哈!
把它擺置在椅背上 油~ 還蠻有效 怎麼都不會接近那兒
作戰成功!!! 
波妞 : 太無趣 不讓人家當牛仔!!
波妞: 那麼超想撈把拔的海魚樂說.....

開始會走路 玩不到3天的學步車 就完全不需要了!
還好這是文文哥哥傳承下來 不然就花冤枉錢了!!

後記:
.
哈哈哈~
12M的文 又被媽咪托稿
事實已經又邁入13M了!
各位 我會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