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寒暑假前 蜜桃媽總是很盡責又賣力的幫孩子籌備
蜜桃媽認為孩子也只有這段時間願意與父母親溺在一起
再大一些 眼裡只有朋友多過於雙親囉~
(回想起 青春期 確實如此吼~)
.
有她就萬事OK 說他孝子/女真沒錯 總是可以千奇古怪的搞出很棒的活動
再加上我巧妙的修正 (硬是要沾上邊 哈~)  完美的行程就出爐了~
.
講了一堆廢話 結論還不是回鍋2008年的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別急咩~ 這地方 真的便宜(網路買)又高檔 老少咸宜 樂趣多 總之物超所值呀
想要了解環境篇 就請自行連結到   江南渡假村
.

這次把我們家的老大爺 (老爸) 請出門 就選擇豪華客房比較高層次的房價(還是物超所值)
臥房與小廳分離式 還有移動式木門可以隔開
這樣兩老作息不依時 也不會互相干擾睡眠 (老人家總是淺眠呀)

豪華客房我最愛的莫過於超大面積的戶外陽台
即便躺在床上便能欣賞窗外的山林綠蔭的美景 一整個悠閒
這種地方最適合咱們家老爸 出門玩 最喜歡窩在房間睡覺Orz.....

這是走出大陽台往右邊瞧的景觀
那個四方桌 老爸還坐了一會兒摸摸說 嗯~適合乾泳 (哇哈哈哈~)

往左瞧 耶~ 超舒適的躺椅 (不過室內冷氣更迷人) 噗~
我們房間剛好在轉角 所以還有轉角陽台  整個view更是寬廣
.
波妞喜歡追著大家幫她畫 咪咪(貓咪) 被蜜桃媽調侃 咪咪是胸部ㄟ 不應該是喵喵嘛?
兩個小姐姐 喜歡牽著小妹妹 但老娘我總是一把冷汗
速度總是無法控制 波妞老是跌倒  讓我不得不下禁止令....
.
有沒注意到小朋友的螢光橘色的腳環呢?
當大家都在詢問哪牌的防蚊液好~
我們已經開始使用防蚊環 這避免液體/乳液直接接觸身體
隨時可以移除下次在使用 個人覺得頗不賴
幾次下來 波妞尚未被蚊子親吻過..... (萬幸)
.
晚上來到星光酒吧歡唱
這兩個小毛頭 既然在酒吧大唱 兩隻老虎 造飛機 等歌....
而波妞聞歌起舞 一整個逗趣....
 

印象中 地雷早餐 使我第一天下樓吃飯的動力興緻缺缺
經過大家的認可後 第二天品嚐 果然有改善
雖然沒有五星級的豐富 也足夠供給營養豐富能量 度過充實的早晨囉~
(看的出來我是偏素食主義者吧!)
.
喜歡江南渡假村的理由在於許多戶內/外遊樂設施 讓孩子享樂

這台火車嘟嘟 (遊園火車) 被我們家族包了....
其實是趕不上早上的末班船遊湖
所以卯足全力衝上小火車! (也請工作人員傳達等待我們一下下)

沿途短短5來分鐘吧~
有專屬火車運送 免於曝曬 真是消暑好交通工具
第一次乘坐的妞妞 竟然會膽怯 哈哈~


 趕上船了!
游船初體驗的波妞 難得那麼乖巧在把拔的腿上乖乖坐著一動也不動....
船開了約一半行程 這小妮子開始蠢蠢欲動 慢慢的"蛇"到阿嬤的旁邊
不過還是戰戰兢兢的表情 哈~
還好 準備生龍活虎時 我們已到暗 哈哈哈!!
.
PS. 解說員講的很好 不眨眼的工夫 我們就繞一圈囉~

像不像 小皇帝出巡..... (還撐傘哩)
不過把拔很遜 掌握度不佳 還是說波妞太好動
回到飯店 前後脖子都曬紅了 (是說也有抹防曬)
現在正中午的太陽太毒了!!
蜜桃媽一點都不認同 她嘲笑我們牽猴子逛大街   (欠扁!!!!!!!!)
這一款拉孚兒防走失帶 太適合類似波妞好動的小孩
而且還是3+1功能 其一把小人固定在兒童座椅 對我們而言 簡值是"神物"
收納也很方便 重點是台灣製造
.
市面上很多可愛進口的玩偶包(防走失包)
個人不太推 for 台灣酷熱的環境 
帶起來 雖然可愛 但讓孩子不舒適 相信不是父母樂意見
外出媽媽包已經夠臃腫 在塞隻玩偶 未免太累了吧!!

讓我們從豪華客房 回到標準客房 這就是我們下榻2天的房型
該飯店可提供嬰兒床 澡盆  還多給一條棉被 卡在縫縫
波妞是不睡在嬰兒床的 這張床的主要意義是要卡這邊邊防止跌落床
.
說到這兒 18M的波妞 既然在我與櫃檯對話問路 (把拔下班要趕來)
 跑到床頭櫃旁
而我就眼睜睜來不及阻止波妞的手指觸摸床頭燈的燈泡
這一摸 哇~ 不得了 哭的呼天搶地
很正定的我 把孩子一抱 沖水  接著從冰箱拿冰品冰敷
接著打電話呼叫波妞嬤  蜜桃媽等... 看是否有隨身藥膏
後來請櫃檯送藥 看來看去只有面速利達姆適用
可憐的妞 就在媽媽呼呼手 伴同著哭聲沉睡了~
次日很明顯有幾處水泡 不過感覺上這對波妞已無大礙
早已忘記"它"的存在 又是一隻充滿電力的小白兔!!~

第一天抵達 就給我趴倒在地 這讓我一點都沒辦法接受
那個地毯 不可能每天清洗的地毯 讓我隱隱作噁

感冒中的小蜜桃   雖然乖巧的小蜜桃全程很安分口罩在身
不過小孩難免需要覓食 而那手指就是可怕的感染源
(蜜桃媽也很努力的隨時75%酒精伺候)
但波妞卻無倖免 回程發燒上身......


後記 :

其實還有更多休閒遊樂 例如改裝過後的游泳池
那天飄著小雨 所以隨身沒帶相機
因漂著小雨 波妞與把拔在房睡覺 蜜桃媽也甩掉小瓶子們
下水與芭樂舅玩起水戰 一整個幼稚不行
吼~ 三個加起來都百來歲 還在那兒打水戰 哈哈哈!!
.
另外值得一提 是該飯店從上到下的每位服務人員
總是微笑不離身 讓來賓覺得尊貴受寵 有求必應
有一次前往位於小木屋的桂華廳 喝咖啡聊是非 聊著聊著 大雨紛飛
眼看著雨沒停的跡象 隨口問是否能安排專車接送
沒五分鐘 7人座休旅車就出現 還很貼心的將每位小朋友抱上車
下著大雨幫我們撐傘還收嬰兒車 路上有說有笑
讓我們 毫不猶豫拿出百元小費 卻被禮貌婉拒
那位先生說 : 我們不收小費的 這是我們應該做!
靠!!! 一整個貼心百分百 真的值得推薦的好休閒度假的好場所  讚!~
.
如果不下雨 其實還有天鵝湖踏船 戶外兒童休閒地方 登山步道 etc...
以上讓我還想三度拜訪的慾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