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均有習慣上網瀏覽 找尋新寶物  無意間發現很有趣的世界地圖
原以為已踏遍數國  測驗後踏過紅色地區 僅佔全世界的5%  瞬間自己又渺小許多
看來 未來的 要好好期許  計畫年年自助旅行 前往新國度 插上"叔"的小旗子 ^_^! 

自幼居住 南美洲 / 後期前往歐洲就讀 畢業之後因公出差
踏遍許多已開發 &未開發國家 印象最深刻 是前往北非 阿爾及利亞
那次出差為期約1個月(跨越多國領土) 除了錯過 家族的第一場婚禮
同時也因為還在就讀(大四)  特地懇請每位教授們讓我請一個月假
.
隨後帶著破法文+爛英文  與業務經理 吳先生(商場的啟蒙恩師)一同前往
當初 是抱著非常抗拒卻被鴨子硬上架  前往戰亂地區 洽商
到了實地 如同想像一般落後 路面塵土飛揚 幾乎每個街角  都有保警手握槍械
不過 為了自身安全 早在出國前 事先請每位客戶代訂五星級飯店
當然 後續也被吳先生稍微數落一番 
 而我總是 耍耍嘴皮子+無辜的眼神 告知 客戶自己代訂 我也"無法度"
況且總不能請客戶代訂低階旅館 來降低公司的形象 的理由 順利低空過關~
.
由於中東地區歸屬回教徒 屬於沙文主義  男人可擁有三妻四妾
老婆是娶回來工作 供應男人逍遙快活 更離譜是 傍晚18:00之後
幾乎看不到街道上 有女人與小孩的足跡 如果有  女人的顏面務必遮掩著
而我的出現 產生極大對比  而這突兀的常景 伴隨我跨越阿爾及利亞三大城市
 .
多年後  回味著當初那些難得的經歷
如果不是洽商 此生 恐怕不會有機會 踏入阿爾及利亞領土
唯一比較可惜 當初並沒有照相留戀 很多細節也都跟隨著時光伴流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