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85    

 

 近期再度陷入發懶期 僅剩的時間只想攤著看看書 動動手指瀏覽網海 ~

其實是有點小忙  咱們家胖近日身體不適 吃公司的飯菜邁入6~7年頭 老早就嫌油膩

照顧好另一半的身體也是給自己女兒減少拖累與負擔

(我的名言 : 顧好自己身體 才是留給孩子最豐富的財富)

加上現在台灣無政府狀態 啥都漲漲漲 隨便一頓早餐就50~60起跳 午晚餐就要百元起跳

我們這口子活到這把年紀 開始這裡會痛那裏會痛的症頭跑出來  終於願意吃健康往清淡邁進

所以現在不只照顧小的 老得早餐 & 午餐都要包辦 (累呀~ QQ )

有機會來"展"一下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

.........

前一陣子我的手帕交問我 怎麼今年沒交代一下 生日禮物呀 (已過1個多月)

哼~ (冷笑) 邁入第六年 還想要能怎樣呢  嗚嗚~ 趴哭  (耍悲情)

記憶中 咱們家胖 前年買 I POD (現在被A走了) 去年買 HTC手機  今年很絕情 啥都沒準備

這傢伙 生日前半個月就詢問我是否有喜愛的東西 (咱們家很務實)

坦白講 該有的都有 也不怎麼想浪費錢 買無謂的奢侈品

阿知 這冷血的傢伙  連個小糕點也沒有給人家買回來 讓人家吹蠟燭乾過癮 (阿嗚~~~)

只有默默的掏出.......

IMG_7886

1.- 按摩兌換卷 嗯嗯~ 這我喜歡!!

我們家老爺有隻神奇手 連我們家咕咕(馬爾濟司) 超吃他這一套 會直接翻身 (對它而言很難)

波妞也超愛.... (會自動趴下 享受他老爸的按摩....)

某天波妞說 : 拔拔有隻神奇手 媽媽有個神奇胳肢窩

2.- 禮物兌換卷 : 嘖嘖~ 小氣呀!!

這傢伙 最近一直給我哭窮 跟我哭夭 油電雙漲 生活物資 樣樣漲 只有零用錢沒漲....

所以禮物兌換卷 只有1000ntd (注意看 後來經老娘"變臉" 他老兄 才默默更正 嘖嘖!!)

哎! 我們家這口子 只要有錢有閒 口袋必定清空  (他果真上輩子燒好香 遇到我這勤儉持家的好牽手 )

3.-錯誤免責卷 : 這....

坦白說 胖蠻有修養 算是好脾氣一枚 不像我 人來瘋 耍嘴賤 罵完就當沒事....

不過好脾氣的人 最怕就是突然爆炸....  這就有我受的!! (家裡不用開冷氣 天天給你冷空氣)

所以這免責卷也不賴... (說好是無條件 當沒事 ^^)

不過賤的是既然有效期 咱們吵架不算平凡 這要如何消耗呢??

我看嘛 乾脆過期前夕 趁他夢周公時 給他擦鮮紅的指甲油

隔天上班應該很精彩 (怕啥! 我有免死金牌 喔耶!!!!)

大家幫忙集思廣益吧! 嘿嘿~

DSCF5219

生日當天 給自己一天平凡又開心的生日

決定帶孩子散步去吃摩斯逛賣場 然後帶孩子去溜滑梯

看到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想是任何做母親最開心的事

波妞嘟嘴巴 因為滑梯道上有隻蒼蠅 -_-!!

DSCF5224

 在我生日當天 我買台Y-BIKE 送給咱們家波妞 (吼~ 到底是誰生日呀!)

呵呵~ 只是巧合罷了 早就想買 無踏板腳踏車給波妞了~

原本想買徳製木製款 但想到台灣潮濕 萬一發霉 我會崩潰....

鐵製 擔憂波妞這年紀 學習過程 萬一跌倒壓到會退縮....

而這款後輪有加強 所以平衡較好些

DSCF5225

這款Y-BIKE 榮獲 

2010 歐本漢玩具大獎 - 金牌獎
2010 創意兒童雜誌 - 年度最佳玩具
2009 南非SABS設計大獎 - 年度最佳產品設計
2007 南非幼兒玩具協會 - 銅牌獎

其實 只要符合孩童用具安檢合格 這我比較重視 最好有國外雙認證

台灣黑心貨到處流串 查到也不重罰 當然越來越猖狂

相對 想真心想經營的台灣業者 更是寸步難行 而這就是台灣各行各業面臨的處境

前朝政府還可以已立委不過半無法立/改法為藉口 現在全面執政 也不見得起色 只有越走越衰退....

想到就悲哀..... (扯遠了)

DSCF5227

Y-BIKE

加寬型輪胎提升騎乘安全性,可順暢行駛於凹凸不平的路面

・坐墊至地面的高離地間隙設計幫助孩童安全騎過任何障礙物

・大角度前叉設計可增加操控靈活度並穩定重心

・後輪保護蓋可保護孩童防止腳部捲入

・通過台灣CNS玩具安全標準檢驗認證

(網路資料)

DSCF5229

 波妞初體驗 不是很成功 哈哈~

首先平衡不了 容易傾斜 所以畏縮了!

只肯站遠遠的拍照 :P

DSCF5230  

爾後幾天 在家裡 我帶著他一起共乘 讓他感受速度

逐漸邁入佳績 但家裡範圍小 滑一下就碰壁

過些時日 等家裡附近的大公園蓋好 再去溜小孩

我的美夢 : 小孩騎Y-BIKE 老娘我跑步

 

後記:

生日期許 : 我想當辣媽

明明孕期 胖在正常值 偏偏卸貨後大家感情甚好

還是喜歡"油"在一起

老天爺 現在我每天都在 "鄭多蓮"~  

我要的不多 只想賣肉 4~5公斤

給我曲線 叫我辣媽 迎接37歲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