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個月而已   pose超會擺唷! 
新帝克勞夫 算啥麼~ (啥?  歷史久遠 沒聽過?)  那....林志玲 算啥~~  (總聽過吧!!)
我就是未來 頂尖超級美麗Q版的大明星   --->  蘇菲雅  是也~~


我姪女 (親哥哥的小孩啦~)
MADE in SPAIN的小孩 所以 打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有見過面
光是照片 就愛的不得了Q的不得了~
一不小心   差點忘了我的最愛蜜桃妹....
(沒辦法嚕 誰叫蜜桃妹兩顆眼睛都沒有 蘇菲雅的一顆眼睛大)

像我嗎? 
隱約聽到電腦那一端的妳/你 嚷嚷回應著 "蘇西哪有那麼可愛~"
不要懷疑 這可不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是經由兩個人以上 認為此BB跟我很長的很像
(難道是鼻子? =_=!!!)


後紀 : 

收到可愛的照片 又對照近日炒的沸揚揚的國際駭人新聞
南韓人質被塔利班民兵囚禁的事件 感觸良多 或許當初身為義工的愛心人士 
瞞著家人 前往戰亂地區 把愛散播到世界各個角落是個好的開始
卻忽略自身安全 以及愛他們以及為他們擔憂的家人
.
愛心固然重要 但基本健康自身安危 沒有照料好 哪有資格付出愛心呢?
結果要讓週遭的人擔憂 就是種自私的行為
每個人 活在世上 都有連帶責任 最基本責任要向養育父母負責
.
這讓我想起 當初外婆失去罹患癌症 年僅18歲歸西的小舅舅
前五年幾乎都關閉在戶內 無法徒步出門
可想而知 兒女的離去 帶給父母親多大的痛楚....
.
要付出愛心 有很多方式 任何行動 須三思而後行才是上上之策
廢話完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