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  我們可愛的蜜桃妹 翹嘴嚕!!
蜜桃妹嘟著嘴嚷嚷 ---> ㄏㄡ!! 大家都只愛 Sofia ( 蘇菲雅)~
眼睛小 又不是人家的錯 人家會用"耐看 (深緣)"來取勝啦!!!

嘻~ 你看喲~
人家剛滿十個月  初長兩顆小白牙 粉超Q
都怪香蕉阿姨 遜畢了  到現在還只會拍攝靜止的花花草草 
等香蕉阿姨 學會手動拍時 我都長大了!!  


瑪姬美眉 --> 上下兩張 就是用手動快門拍攝小孩 很明顯失敗 顆粒超大!!)
所以 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強  嗚嗚~~
還好小孩的可愛的表情讓我瞬間抓到 沒有遜到爆!!

也對啦~ 我還是要拍拍香蕉阿姨的馬屁 
不然媽媽(蜜桃媽) 拍攝技術 更不敢領教~~
我最愛香蕉阿姨嚕!!


以上都是蜜桃妹 偷偷告訴我的喲!! 
啥? 聽到有人說莊孝偉
去!! 沒禮貌 我可是童言童語翻譯官的第一把交椅啦!!

後記 :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並喜歡小孩 總是嫌他們吵 (偶而玩一下可以)
但與蜜桃妹的緣分很奇妙 打從他眼睛未掙開 我就守在她身邊
玩弄他垂到地面的肥胖臉頰 用指尖假借拉提之名 玩弄之實拍照留念
.
或許與其他小孩相比外觀而言 僅於普普階段 並不出色
但如同老人家說"越看越深緣"(耐看) 也很靈活 超級討喜型~
最妙的是 抱著她 常常很快速就可入眠
這部份是他蜜桃媽 辦不到的事
所以很有成就感唷!

所以 請大家也一起支持可愛的蜜桃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