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長跑10年 帥哥新郎 依舊深情款款 給於新娘 一場浪漫的婚禮
真的很替 這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高興 
能得到這樣的幸福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
女方容易因歲月摧殘老化或浮腫  反觀男方卻因經歷磨練 越有價值性
身旁男士 對於長跑的情感 依舊愛護有增無減  不離不棄才可貴 並非財富可以媲美的
找尋終身伴侶 脾氣好 責任心強 與愛護 並非用金錢或外貌 可以衡量
而新郎樣樣俱備超優質的條件 其於只剩雙方一起為未來打拼
獻上我最忠誠的祝福兩位幸福美滿!!


沒有一刻安靜的新娘 也有感動落淚的一刻


新郎深情款款的說出 我願意 以及真心告白
身為女方朋友聽的也都 眼眶泛淚 感動不已
尤其是 新郎 既溫柔 深情 又疼惜的眼神 望著新娘 
在我心裡沸騰的內喊著 : 嫁他就對啦!~  這種男人真的絕種啦!!
.


這種男人 真的是絕佳的避難風港 或許往後的生活 不是庸華富貴
但只要有一口米飯 我相信 他第一個 想到的是妳
朋友ㄚ~ 要珍惜唷!!  因為你真的很幸福 很幸福!!


看著她爸媽的不捨 這種心境 已出嫁的女生 非常能體會
.
見證 好朋友邁向人生第二階段
恩!
一定會幸福的啦!!
.

後記 
.
這次拍照 拍的哩哩辣辣的 
主因是台北氣候 熱到快融化之外 (還真會全身冒水滴耶)
還有 新娘媽的信任 把整個裝滿黃金 & 鈔票包包交給我  讓我失去平衡 
又感動到 雙手抖動 整體而言 拍照品質不佳
還好 專業拍照 一脫拉庫 不像訂婚的時候 只有小貓兩三隻.
所以就假藉機會收起相機 陪陪阿如 換裝的時候餵她吃東西嚕!
唉~ 但那女人 真的太誇張!!
一點都不像新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