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去尬車^^

 是低~ 就是因為 與美利達單車逍遙遊有約 
所以無法北上嗆馬  只好說聲 我心與你們同在共同監督啦^^
.
 8/31 清晨6:00 依然熟睡中 就被電話裡充滿元氣的蜜桃媽吵醒
大聲催促起床號 還不斷放送 家門口已經有超多單車族呼嘯而過
要我加緊腳步 隨便梳洗 快快出門
.
唉~  想起要與上千台的單車消遙遊 莫名的恐懼 就湧上心頭 不知覺這也痛 那也痛....
(回溯 犁田變調曲 大概就瞭解我的心境 )
還是逃不過 蜜桃媽的法眼 也懂得"按奈"我心情 緩緩告知只要走親子路線即可
反正男士們 出差的出差 加班的加班 只剩下我兩弱女子 想必不會走挑戰路線吧!!
毫無戒備之心的開心出遊  殘酷的考驗隨即開始....


您瞧瞧看~ 美利達所舉辦的活動 光這件 排汗衫 就物超所值 
報名費 1300ntd (上圖排汗衫) or 350ntd (排汗短T桖) 以及以下的紀念品

回饋紀念品:美利達竹碳襪、棒球場入場門票、澄清湖半票優待、
寶礦力水得、便當、礦泉水、摸彩卷、保險

( 除了節儉蘇西選擇350ntd之外 敗家團-->胖/ 蜜桃媽/ 蜜桃爸  -->1300ntd)
.
整場活動辦的可圈可點 每個路口 安插工作人員引導路線 & 指揮交通 
也不忘 親切的對著車友們精神喊話 給於極大的好印象^^


約8:00AM抵達時 整個棒球場早已被型型色色的車友們包圍 馬路也幾乎淪陷
上圖 拍攝於午時 因為早上被人群包圍  簡直亂著陣腳 無從拍起 
重點是一路騎過來 蜜桃媽 "吃了西瓜反正" 既然要求走挑戰路線
理由只是單純想要開闢新天地 接著馬上補上一劑強心針 
.
蜜桃媽: 反正累了 就回頭囉  親子路線平常我們就常騎 幹麻跟人家擠沙丁魚
蘇西 :  嗯~ 好像有點道理厚~
.


團體目標一致 場景壯觀  難以置信小小高雄湧入上萬台單車騎士

說也奇怪 龜速進行中  我這"肉腳" 已領悟平衡的竅門
控制良率高 脫離東倒西歪的糗境  嘿嘿嘿!!!
不知不覺 從棒球場起點站  輕鬆到達接近觀音山下  
(latte 時間 八卦到 : 看官們 有沒有發現 平平17吋車架 同款車型 椅墊高度差好多呢?)
ㄟ~ 難到蜜桃媽是個矮冬瓜?    噓~ 不要說是我說的啦!!


到了觀音山下後 號稱最孝順的蜜桃媽 決定要買特產回家
宣示 我們到此一遊的 英勇事蹟
(我卯足全力 意圖制止 深怕 重達2~3公斤的紀念品 揹回家後 我得殘了好幾天)
唉~ 當然革命不成   不"孝"之罪 揹不起呀
觀音山特產 "黑骨雞" 特別是玩山園這家的烘烤方式 特別受我們家青睞
也是我們家老爸買次到此地打球 都會順帶一隻 給全家享用
.
看著我們 MOMO (小蜜桃) 滿足的笑臉  說啥香蕉姨也拼了!!
ㄜ~   人家剛啃完兩隻專屬的雞翅之後 就見骨啦  ~
  這就是美味 最好的形容詞囉~.....

人客唷.... 回歸正題....  訂完黑骨雞 需要30分中製作 又上路 
這才真正 要人命的開端.... 我勒!!   沿路幾乎是上坡路段  某些坡度陡峭 到無法前進
上圖最妙 右邊上坡 紛紛牽車 左邊下坡 每位騎士像炫風般消失在我們的視線...
.
沿路 許多車友 宣告放棄迴轉 也有多數都在路旁停歇 而我也氣喘如牛 幾乎是放棄邊緣
蜜桃媽說 : 你想想看 你要上天堂 還是下地獄呢?
蘇西 : 呼~  我只想待在人間耶.....  (呼~ 喘個不行.....)
小賤蜜桃媽 : 只有兩個選擇 並沒有人間 
蘇西 : ㄜ~ 不知道誰說 反正累了就回頭嘛
耍狠的蜜桃媽 : 你馬幫幫忙 不上去與義大中小學拍照留念 怎麼對得起自己
蘇西 : 嗚嗚~~


終於咬著牙根 一路上 還有車友 為我們加油 (雖然我已經漏油了) 半牽半騎 終於到了
只是 折返點 既然是台警車 & 工作人員 呼喊折返 

(ㄟ~ 義大中小學 就在不遠處 但整修中 無法合照 殘念ㄚ)
.
無論如何 我做到了!!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媽 生下如此優秀的女兒
還有我們家的胖 讓我跳入單車世界 (小朋友也集體出走蠻多張)
最後 還要感謝 小賤賤蜜桃媽 讓我體驗 坡段的刺激
(OS:  唉~ 小人就在你身邊的啦!! )
接下來  我最想說的是  打死我都不要再叫我爬坡啦~~
謝謝 謝謝各位!!
.
挑戰路線:澄清湖棒球場出發→公園路→環湖路→文前路→環湖路→左轉自強路→
大全路→八德南路→右轉國道10號高雄支線下方→經鳳仁路交叉口→
澄清路一段→澄清路二段→和平路二段→右轉中山路186甲縣道→
觀音山風景區起點→左轉學府路186甲縣道→義大國際中小學→原路折返
.
回程 沒良心的蜜桃媽 不顧我的屁股開花 雙腿抖動 背部被雞壓手痠 又酷熱 
只顧著12:00PM前要回家接兩個小寶貝.... 只好一路猛騎.....
#&*%(#%&*#(%)#%


終於抵達棒球場 看來我們也算是吊車尾歸隊.... 
大夥 早就定位 開始吃冰 喝飲料 用餐 看活動...


我們也找的位置 坐下來歇著 吃便當 等摸獎....  (只有貢龜的份)
整體活動 規畫詳細  還蠻成功 希望捷安特也能跟進....
.

後記 :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很無三小路用 回家之後 酸痛整整三天
看似病貓的蜜桃媽 次日又是一條活龍 又跑去騎單車兜風去
甚至還跟我抱怨 我們的單車 太瘦弱...
難道這女人要尬車? 登山越野車? 

我看她瘋了  身騎白馬的單車肖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