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 來自網路)


說到麥當勞 炸油風波 以資深& 忠實消費者而言 我超有資格評論
嚴格講起來 麥當勞算是養我長大的 從小被稱為麥當勞兒童
從阿根廷 吃到西班牙 回台灣也沒有忘記過 麥叔叔的身影
即便到世界各地 出差/旅遊 總是會有一頓特地留給小麥
如今一週吃個1~2次 也很正常 每每想不到吃啥 麥叔叔的臉就會閃過我的腦海
.
蜜桃媽 大學時期 要好的室友也曾在麥當勞打過工
當年的品管還真不是蓋的 每顆漢堡都有既定的期限 哪怕過了一分鐘也要立即銷毀
連工讀生都沒機會私下A回  想不到才10年光陰 一切走樣
(我個人是在猜想 現在已經是加盟化了)

所以對於這次麥當勞被驗出砷油風波 還有他後續處理態度
死命推卸責任 想盡辦法搞垮消基會 證明他們的油品無誤
那種死皮賴臉的處理方式 講真的 老娘身為麥當勞VIP客戶  超級不削又不爽!!

以台灣餐飲業而言 麥當勞的餐點 說實在利潤相對高
但 萬萬沒有想到 為了利潤 對於油品的縱容 無顧百姓的健康
失德的商人手法 令人汗顏 高調的對抗檢驗單位更是無恥

我 暗地說服自己 拒服 麥當勞 六個月以上
我絕對不苟同 普遍民眾的思想 什麼風波上 所以油品管理不會出差錯的理論
我認為 不該姑息大家所信任的龍頭連鎖速食店
如果台灣民眾 一起抵制 讓他們記取深刻教訓 往後在食品把關上 業者才會特別小心
不然 痛處如同蚊子叮 次日就遺忘 那麼我們的健康 又該由誰 替我們把關呢?
反正民眾那麼好哄騙 等下次很衰小被查到再說的那種心態 要不得!!
.
唉~ 如果 政府可以擬定 嚴格又重罰的法規 無預警 的檢驗業者
百姓們 就不用提心吊膽  擔憂國人十大癌症率 攀升的疑慮
所以 既然政府靠不住 如果連民眾的心態都是 "辣薩吃 辣薩大"
那癌症年齡層下降 也不是沒有原因!!



後記:
.
有時候 從很多層面看看台灣民眾 做事態度 就可以查出端倪
如果 大家可以如同 大陸人抵制家樂福 或者 如同韓國 人的團結性格
那麼台灣不知道會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