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波妞出生至今 每天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
不分晝夜 起床 餵奶 擠奶 洗奶瓶 吃飯
睡覺 餵奶 擠奶 洗奶瓶 吃飯 打掃
睡覺 餵奶 擠奶 洗奶瓶 洗衣服 燙衣服 洗奶瓶 吃飯
餵奶 擠奶 洗奶瓶 去老母家 等波妞睡  趕緊外出採購 繳費 etc..
 我洗澡 波妞洗澡 餵奶 洗奶瓶 擠奶 睡覺
這就是我24小時的縮寫版生活....
.
感覺已過了好幾個月 看著孩子總覺得她有約4個月大
但實際只滿2M 19D
.
躺在D巢裡一堆不滿意的照片檔
看來是該犧牲點睡眠 整理一下 PO給大家瞧瞧
孩子變化可真大 轉眼煎變臉對著你笑呢~
.

0M
剛從醫院回家1~2週 那時候沒有奶嘴&搖搖床
真不知道 "李技安捉鬼" (日子安怎過...)
看似可愛的小Baby 孰不知 她媽以抓狂 把她放在床上問她想要怎樣
要拍照嗎? 果然停止哭泣...
 .
但也只拍個3~4張 小妮子大概知道相機不好玩 繼續哭!

1M
有了奶嘴 我的生活開始進階彩色 不要跟我說吸奶嘴會暴牙之類的
波妞還沒暴牙 她媽就先爆肝了
.
拖窗的波妞 (上圖) 新手媽媽 不用擔心 這是正常現象 請看


躺著晒日光浴的小傢伙 懶的動彈 紙有眼神隨著鏡頭跑
 
2M
睡的香甜小QQ
話說回來 我實在很不喜歡幫他穿全身粉紅裝
怎麼看都好娘 更凸顯小男生的模樣
阿嬤說 要帶她去剪一個小女生的打髮型
問題是阿嬤 波妞頭髮是有比較多 但也沒有多到可以剪顆女生頭呀
我們再等一等蛤~

PS: 謝謝黑妞的恩典牌肚兜 很暖活唷!!
波妞 : 人家睡覺Ing 說....
哇! 終於拍到 小酒窩  很獨特吧!! 我還沒看過小BB有酒窩說


一轉眼 小孩都會笑了呢!!
.

.

後記:
.
養育小波妞的這段日子 每每看到進展的小步驟
都覺得大地充滿神奇的力量 哈哈!
原來我們每個來到人世 這段嬰兒期的感受 要當媽後 才能重溫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tosusy 的頭像
    totosusy

    西蘇看世界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