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1

波妞的POSE永遠很奇特....

2Y9M的波妞 (10月份的事了 我還要加緊腳步趕完2Y10M  在差1~2週都快快邁入3Y) 

這月份的波妞很幸福到處爬爬走多地方  印象中好像是文文剛考完試之類...

(這就是為啥 總是喜歡巴著蜜桃媽不放 無論暑假 寒假 或考試完 必定會事先妥善安排活動)

DSCF5697

台灣大哥大衛武營古典音樂會之駭客任務  伊古德斯曼&朱 ( Igudesman & Joo)

啥? 水果家族參加古典音樂會???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

沒錯 我也不敢相信 哈哈!~ 對於這種高水平的國家劇院級的演奏會鐵定會打鼾的我

給我免錢的 我也不敢踏入.... (媽呀!! 不公平 你怎麼會生這樣的女兒)

所以當初蜜桃媽邀約時 我就很冷淡的回應... (而且超質疑他 怎麼說也是來自於同工廠呀)

難不成有是假裝古典音樂會 私底下 美食鑑賞會?? (哈)

DSCF5702

原來用心的蜜桃媽 總是想辦法 讓孩子能夠撇開先天的基因不足 (血液都是美食呀!)

啟發他們後天的音樂細胞 於是乎找到這聞名世界的 超搞笑的古典音樂演奏會

有了先前的例子 這次我們足足提前1.5~2小時報到

真的保證無冷場 橋段鋪成級優 笑聲連連 確能夠享受 優質又耳熟能響的古典音樂 

秋季的夜晚 微風徐徐 享受開放式露天音樂會  真的很幸福

這是高雄唯一場次 由企業 (台灣大哥大)贊助 真的是高雄人的福氣

(台北場 就得購票入場 1000元左右/人)

IMG_8342

我這媽媽 假日也沒閒著 一早就起床 當隻忙碌的蜜蜂 為孩子準備營養均衡的鰻魚飯糰

唯一失算的是小小幼童妞 等待開場2小時+2小時的演出

終於到了演奏會下半場 開始唉唉叫 老娘的糖果也失效 (吃了N個)只好飲恨離席

沿途回家 只能 藉機 教育與溝通 (下回應該請家人先卡位 我們在準時入場較為妥當)

DSCF5745

傳說中的淨園 超適合溜小孩 果然名不虛傳 小而美

小人終於到了 追趕跑跳碰的年紀 也開始有自己的主張與想法

往後老娘就更要動腦安排一系列的活動 好來個戶外教學....

 DSCF5736

大膽妞 在眾多表哥表姊面前 毫無遲疑與畏縮 首當其衝迎向這隻 不畏懼人群的白鵝

小人非常近距離的給魚飼料 白鵝沒在怕的死命的啄著 連自家的蘋果也超愛.....

(邊吃邊ㄘㄨㄚˋ賽........ 好震撼的景觀呀!!)

老娘我捏把冷汗 就怕個萬一 那隻白鵝突然性情大變 咬咱們妞一口 事情就大條囉)

DSCF5763

 哇~ 還有餵食迷你豬  兔子 大嘴鳥?? 馬兒  小羊兒等 寵物們...

不過這些好命的寵物們吃的太撐 也很配合的咬幾口就吐掉啦

唉~ 咱們家的小妞 膽大包天 嘖嘖......

DSCF5769

 鞦韆 越盪越穩  也摸索出盪鞦韆的技巧..... (比他媽強.....)

DSCF5770

 太陽西下 此時陽光柔和  讓孩子草地上跑跑跑 最適合不過了....

吹泡泡就成為最協調的畫面了~

DSCF5782

貴松松的真馬上陣的搖搖馬.....

咱們家小人 差點就要給我跳上內層的假馬 (老娘我差點昏倒......)

還好冰雪聰明的老媽誘拐之下 發現真馬也是不錯的選擇

特地囑咐工作人員扶著波妞陪同繞場 (感恩!!)

迷你馬初體驗 成功 ^^ (但請不要上癮)

DSCF5792

住家附近的社區活動  看到帥哥的警察叔叔 騎馬秀.....

真應該假借波妞拍照為由 搭訕去 ^^..... (喂~ 沒禮貌 當老公是隱形唷!)

DSCF5795

買個OPEN醬氣球 幫助弱勢族群募款

這景氣不佳的年頭 這些弱勢團體更是雪上加霜

越是難關當前 多盡一份棉力或隨手捐個發票 讓這些可愛的天使們度過溫暖的寒冬

DSCF5796

 這傢伙愛上了保齡球 洗溝洗得很快樂....

DSCF5807

 把拔打棒球  只有姿勢還可以  ^^

就當是動動筋骨 運動一下

DSCF5936

 兩個三八姊妹花.... 怎麼這麼開心呀!!~

DSCF5938

原來是心花朵朵開  又來到義大遊樂園  孩子的天堂

DSCF5943

第三次蒞臨 笑容不減.... 

DSCF5946

礙於某些設施需100cm 已上 咱們母女只好在旁等待ing....  

DSCF5950

義大遊樂園 隨便拍 都很美 (只要孩子誤猴子上身就完美)  

DSCF5958

天呀!! 我最愛這類的大型玩偶 要不是波妞在旁 我早就撲上去熊抱

管他裡面是醜男 還是 阿伯.... (這 真的會讓我尖叫 ^^#) 

DSCF5961

 天呀!! 花車大遊行 (生平第一次看到 超感動的!!!)

宛如電視卡通內跑出來的呢.... (人家好愛唷!!)

嗯... 我要假借波妞的名義 開始規劃迪士尼行......

DSCF5965

旋轉木馬 百玩不膩  一年前 (1Y9M) 還需媽咪扶著 現在已能獨單一面 

不過遺憾是現在修園時間提早許多 (好像7:00PM) 根本未玩盡興 就得打道回府....

DSCF5975

 波波跟媽咪超愛騎著小動物 逛大街

(奇怪的是 這孩子明明開心的咧 樂於嚐新 確永遠都是一號表情)

DSCF5981

 這次該姊姊帶他逛大街 但孩子畢竟是孩子 左右方向控制不順暢....

DSCF5988

 氣球屋 任憑這孩子跳躍 !

DSCF6004-1  

火車嘟嘟 前後玩了3~4次 孩子樂此不疲 

媽咪我只要乖乖的做在上面休息 :P (此時媽咪已經有點累了)

DSCF6025

 萬聖節最精彩的show....

還好波妞對與鬼鬼 還不是那麼理解 所以沒有多大的驚恐....

DSCF5906

 變態的妞.... 胳肢窩首選非老娘莫屬  唯一替代者 = 蜜桃媽 (迷之音 : 可以很放心的丟包 ^^)

到阿姨家 立即邀約阿姨 : 一起睡覺吧!!

請看上圖波妞的右手 : 正在霸菱阿姨的胳肢窩 ^^

DSCF6044 

 嗨~ 勝博殿 ^^ (挖割來呀)

DSCF5850

去親戚家 拜訪豪宅

一座沙發 一個浴缸 一張桌子 甚至於一盞燈 都可以買我家的同等產品 x N個 (10位數以上).

看到眼珠子掉出來數十次 重點某些產品真的不怎麼起眼 只能說 我沒慧根呀 :P

看來看去甚麼都好 但是還是自家豬窩香 ^^

想住豪宅的背後 相對也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與打拼

對我而言 一家幸福 無憂無慮 健健康康 吃穿不愁(無須大富大貴) 就是最美麗的人生

DSCF5902

假裝很會彈的波妞..... 完全是畢卡索附身 非常非常跳tone又抽象的琴聲...... 

這是需要慧根 才能領悟那動人的樂章

DSCF6061

蜜桃媽 總是有雙鷹眼 隨時留意路邊廣告旗子/網路 所有關於大高雄 文藝活動

歷經一番艱辛與努力 順利參與 101年雄警風火輪的活動....

老媽煮了鍋羊肉爐 蜜桃媽準備小菜 大嫂準備拿手tortilla

我最貼心啦 除了前一碗滷一鍋茶葉蛋 一大早起床料理熱狗 與 玉米 並立即裝入保溫袋

讓大夥可享用熱騰騰的餐食 (我的天呀 太感動啦 ^^)

 DSCF6064

 孩子們 有了自己的秘密基地 大人終於可以喘口氣 吃頓安心的飯

飯後 還能悠哉的啃著零食 搭配回甘的烏龍茶....

DSCF6070

好景不常..... 當我又假掰貴婦時....

咱們家的妞 一定會搞一齣震撼的結局 讓他媽咪收拾殘局....

沒錯 .... 就是跑去玩水+土 = 泥巴 一轉眼 我的孩子溼答答 & 髒兮兮

還好水果家族有自備換洗衣物.....

DSCF6075

  爾後 來到大型兒童遊樂區....

(設備相當有年資 建議澄清湖相關單位 更換一下吧!! 少說有20歲了吧!)

DSCF6087

波妞跟著哥哥姊姊 爬上爬下.....

這次要挑戰走天橋.... 

DSCF6091

眼看哥哥 姊姊 都已順利通過 ....  心中的恐懼漸漸上升

DSCF6089

無語問蒼天   誰來救我呀!!

DSCF6090

哇~ 挖係恐龍!! (噴火~~~~) 

DSCF6095

 不敢從黃色城堡走天橋到達紅色城堡

卻能挑戰 文文哥哥爬的圓形樓梯 還真奇杷....

DSCF6112

吃飽睡前 公園爬爬走......

 

DSCF6135

 可怕的是玩的一身髒......

(老娘還是無法克服 讓孩子髒兮兮的玩耍.....)

 

IMG_8380

美美的照片我不愛 搞怪才是波妞的正自標記!

昨天聽蜜桃媽講了件很欣慰的事 根據牙醫轉述 乳牙不團結 方便換牙時 空間較大 長的更順暢與美麗 ^^

好家在 ^^

 

後記 :

這個月份的波妞 真的跑很大 照片一籮筐

期時還有一系列的紅毛城文化園區之旅

等有空在PO吧!

喔~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

PS. 今年第一次當聖誕老婆婆 成功!!

有機會在PO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