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將近...
我們兩還是傻傻的混日子...
說實在 我們一直都不是 很想那麼快結婚 
當然不想結婚 不是因為我胖胖不好
只是不喜歡籌備很麻煩的事宜
喜歡 很低調 很平實 像現在的日子 一樣 
而且也還沒打算生小孩 所以結婚對我而言 是一種束縛
不想 因為結婚之後 從小姐 變 太太
不想 因為結婚之後 每次過大節慶 都要到夫家
不想 因為結婚之後 夫家就是你家
不想 因為結婚之後 失去私人自由....
失去自己原本的姓氏!!~
不過 最終還是ㄠ不過  長輩們的催促  連日子 也是被強迫中獎
(9月姐生BB + 12月 大嫂生BB 所以 長輩限定於10月份 完成終身大事 ...)
如此一來 他們就可長居國外 享天倫之樂 當孝"子"~
 
 
不知道別人籌備婚禮 是用何種心情
但 我跟我們家胖胖 每完成一件事情 (挑喜餅 or 選西裝 等...)
離開店家的 第一個動作 必定是 鬆一口氣 擊掌喊 "耶"~ 
(似乎完成了一項mission impossible, 但其實 卻是 速戰速決 ~)
還好我們當初選擇集體結婚 不然可能我們會瘋掉~
 
不過 很好笑的事 前幾天 我們家胖胖 很哀愁的看著我
慢慢吐出他的心聲  原來他有婚前憂鬱症 & 婚前恐懼症
我 瞨吱~ 的笑出來!!  那種感受一般不是女生才有嗎?
先生 難道我是恐龍 讓你那麼害怕嗎? 哈哈 如果是 好吧 我檢討一下嚕 ~
想一想 他真的蠻可憐  因為我老是欺負他
最怕蜘蛛 蟑螂的他  我老是故意把打死的蟑螂 放在他的書桌面前
讓他無意間發現 聽聽他的尖叫聲 哇哈哈哈~
(我也是從這霎那 才發現 男生其實不是天不怕 地不怕!!)
***************************************************************************************
 
現在 籌備蜜月深度自助行程 開始有時間壓力
偏偏 在這危急的時刻   ---> 我的護照失蹤了~
翻遍整個家 2天 終於發現被遺留在 書架的一角  原來我已經孤立他 整整一年多嚕~
(嗯 ...   該是時候 帶它以一起 去遊玩嚕!~)
 
目前 行程暫定 義大利 + 西班牙
義大利 是第一次前往  由於義大利文不通  故準備功夫需要更加齊全
嗯... 不過 別指望我們家胖胖  除了方向感 很差之外 地理知識 有待加強
為何? 因為前幾天考他 雪梨是哪國家的城市 他既然回答我多倫多 @_@
(人客ㄚ~ 救命呀~  而且他們全家 1~2 年前 剛去過 澳洲觀光回來ㄋㄟ!!)
 
其實原本 很期待二次踏上巴黎 因多年前去過 對那城市有種莫名的喜好 & 感動
因那趟巴黎之旅影響  往後就讀才會選擇法文系  
(聽正統法國人說話 宛如一顆巧克力 含在嘴裡慢慢 融化的意境 )
可惜 查了查 班機的配套 怎麼搭都不順 還要加價  只好放棄
畢竟 只有兩個星期 所以打算好好的遊玩 義大利 + 西班牙
 
如果 有可介紹的好行程 請不吝告知唷~
3Q 3Q 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