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好女生


作者 : 草莓圖騰 
超人氣部落格 女主人的沙龍 









憶起過往  要不是為了網購須蒐集滿額免運費
此書百分百肯定不會落到我家作客 
光是書名 就與本人不符( ~) 
 況且真的不喜歡女生哈菸 (註1) 更別說男生 (一視同仁 )
主因也是對菸味相當敏感 只要同個空間裡 有人吸煙
我的鼻水會立即現身自動報到 比任何人都還快有反應 
偏偏我是那種 出門"絕對"忘記帶面紙的人
 每當小水滴來臨 總市似有若無的擦拭著 或有意無意的往上吸
這種過敏之苦  百般困擾ㄚ~  (好朋友們 知道嚕吧~ 以後要抽煙請迴避好嗎?~)

不過 看完一個 chapter 之後 對於作者的直率表言 加上用詞生動 愛的不得了
包刮他直言的粗話 都極為可愛到不行 
想必多少人內心澎湃 超想運用多年累積三字經 抒發內心不平的情感
卻遲遲欲言又止 無法脫口而出 衝其次因害羞或在意別人眼光而作罷

個人見解偶兒說說粗話 不過就是僅止於發洩 
只要不要衝擊到人 或者於不適當的場所表言 都是OK的~

而作者: 草莓圖騰 就做到了
這樣大剌剌 爽快 直接 卻不失言的  勇於表達他的想法
最主要的是他的觀念 與思考 跟我雷同 所以特別欣賞她
把原先 對書名的先入為主的觀念 慢慢收回  改由欣賞的角度

 社會價值觀的框架 束縛人類的最初想法
其實我ㄧ直提倡 無論媒體 新聞 爸媽 老師 朋友 兄長等  給於的訊息
永遠不要照單全收 務必好好吸收 在 自律一套公式  一段段的去剖析 yes or no 
透過思考後的成果  才是屬於自己的想法 再去執行....

我不欣賞 百依百順的人 到頭來 不是埋怨聲不斷 
就是忍受到最高點 突然搞放棄或失蹤  搞到身旁人錯愕
當然偶而為了不掃興 迎合大家 倒是高智慧的象徵  

回歸正題 如果你生活悶 需要一個不用大腦(註2)就可以理解 還有點爆笑的書本
"我不是好女生" 跟您推薦囉~ 


(註1) 作者假設性 (社會觀念)  如果好女生是, 不抽菸 不喝含酒精飲料  那他承認他是壞女生
(註2) 這樣說好像很不尊重作者 歹勢!!~   我真正的意思是說 可以不費腦力很輕鬆閱讀及可理解. 尤其是下班後 很累 閱讀一本深奧的書本 也是很費神 所以囉~ 這算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