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 廣播
 
台北之音經典音樂台
 點選FM107.7


 

 

不知曾幾何時 上班聽音樂 是既有的習慣
聽音樂 除了放鬆上班的焦慮心情 
講私人電話 更不需擔憂 多雙耳朵 高聳豎立
同時 講話聲也不會迴盪穿梭於辦公室
不過偏愛 輕音樂 才不會擾亂 攪盡腦汁動腦寫報告或 mail 的功力
不過回味過往 就想起當年坐在我身旁的同事 May  
那個小女生很妙 看起來 可愛 溫柔 講話聲也超小 偏偏熱愛搖滾樂 
而我是聽到ROCK & ROLL 的樂曲 特別在動腦或密閉空間
會使我很焦慮又抓狂 可想而知 我常常使用惡勢力  不... 稍微拐騙啦~ 
倘若不成功 總是趁他不注意 偷偷給他關小聲  甚至於關掉
而好個性的他 總是默默的接受 ( 還是不得不接受?
再此 必須跟MAY 深深一鞠躬 說聲抱歉!!  
但是 還是忍不住想問 到底為何 上班中會喜愛那麼搖滾的音樂呢? 
.
到下一份工作 那就奇了 老闆娘直接放台音響  讓大家邊上班邊聽廣播 
上班時間 午餐時間 下班時間 完全由廣播電台放送 真的還頗不賴
而每天的音樂 都是意外的驚喜 好幾次無意中的一首歌 
都滿載著某某年回憶中的故事....   
有音樂陪伴 上班真的很有趣 也很有勁
現在 我也習慣成自然 沒音樂的上班日 總是渾身不舒服
但是不得不承認邁入中年很多時候廣播的音樂 很難去適應
直到某天 意外發現 台北之音樂經典音樂台播放的音樂夠經典又抒情
非常符合五六年級生 例如 : 一場遊戲一場夢  / 以為妳為你都知道/
故事的真相 / 忘情水 / 聽海 / 冬季來台北看雨 / 想你想到心慌 等等...
(我要特別聲明唷 務必是公定的8個hrs的上班時段唷)
大約過了六點的那個時段 是 三四年級生 所以聽到那時段 不要怪我唷!!~
.
總而言之 推薦給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