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葵 VS 小丑魚


開缸後 幾乎天天有新成員報到 同時與小朋友分離戲碼也上演
淡水缸就此被打入冷宮 雖然胖口口聲聲平等愛
就像我老爸 老是對外宣佈生女兒好的違心論
呵呵~ 習慣就好啦!!
  重點是海水生物 果真比淡水迷人 常常下班後 待在缸前 目不轉睛觀賞
.
今天先跟大家介紹軟體 也是我最愛的海底生物
講真的 要拍攝移動迅速的魚群 
憑我這初級的相機 聚焦可是門難的課題阿...

上圖 : 海底總動員的尼莫與海葵
雖說兩者是共生 但沒有海葵的尼莫依舊可以生存的好好
我想只是希望有個依賴的罷了~
喔~ 這是人工小丑魚 既便宜又好養 更是美觀 至今尚沒得到任何怪病
偏偏我們家欠扁的胖 總是喜歡高單價的海水魚 
實在是搞不懂ㄋㄟ! 我想 鐵定是虛榮心作祟!!


龍的傳人  (你說像不像?)

上圖  : 實名是紅海參 
一隻無三小路用的傢伙 打從入缸到現在 從未移半步 
它老兄奇摩子SPRING YOUNG 才會將龍的鬚鬚吐出來
姑且當它來自外星球侵入地球吧!!

價位 : 肯德基全家餐/隻


上圖 : 紅奶嘴海葵
拍完照之後 秀給胖看 他既然狂笑 才知道我把它放反了.... 
喔~ 我的老天爺ㄚ -_-!!

好啦~ 把它翻正啦 不過好多奶動來動去 真的很難拍 
只好趁塑膠袋尚未拆除 放至缸內適溫時  趕緊拍照...
想來想去 這些業者真是的 幹麻取名那麼難聽 

看久還真像阿嬤的布袋奶... 厚!!
 

上圖:  可愛吧?  有腳無眼卻帶表情還有開花屁屁的粉紅怪物
雖然是消耗品 壽命不長 卻看在價格上可接受範圍 二話不說 買單帶回家.....

它叫海牛唷!!  
奇怪是網路都沒有資料 名字到底正不正確呀?


上圖 : 五爪貝
燈光愈強 照明越亮 就更漂亮 蠻討喜的貝類.
不過講到價格 眼淚從鬢角留下來 
正港夭壽痛ㄟ!!  

一張北高的高鐵票.

上圖: 猜猜我是誰? 


就是辦桌幾乎會來一盤零膽固醇的菜餚!!
是低!!  海參就是我!! 不要看他黑黑一條 它可是清道夫的腳色唷!!


上圖 : 火焰貝
無時無刻會發出閃電的光芒 讓整缸很突兀&生動
只可惜它老兄喜歡躲到陰暗角落 真不懂為何要浪費錢 
買一隻躲在地底的土撥鼠....

以上的軟體 大家請大家動動腦 找一找!!


後記 :
喜歡嗎? 歡迎捐款認養  我們很樂意幫你訓養 
還可以隨時為您PO上寵物的近照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