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草苺加油!!
 
 
這幾天 新聞媒體圍繞在陳雲林訪台事件
姑且不管 洽談的議題是什麼 但是為何民眾 如此氣憤 如此不滿 紛紛上街頭抗議
身為我們大家長 我們政府又做了什麼 來平息民眾的不安呢?
警棍伺候? 亂闖民宅? 強制如同扛畜牲般的驅離解散嗎? 
身穿"台灣是我們國家"的衣服就要被盤檢 
 手揮國旗 也要被強制拆除  方能放行
播放台灣之歌的唱片行 也要被警方侵入民宅強行停撥還要勒令關門
說不出理由的強制驅 這就是我們共產黨幫兇的政府嗎!!
 .
講真的那些民進黨員的國會議員 或 立委  闖入飯店揚言喝下午茶 而動亂的行為
你稱她作秀成份高 這我都點頭同意
但是那些手無寸鐵 自動自發 要勇於表達言論自由的民眾 被粗暴的對待
讓坐在電視機前的我 看的很憤慨 想衝到現場聲援 難道這樣的我也要被納入暴民嗎?
..
導致後兩天 警民對峙 的大暴動 我相信多數都是眼睜睜看到新聞畫面
不可置信 國家保母 為何值勤過當  激怒了民眾
當然任何警民暴力行為 我們都譴責 確實丟臉丟到國外 輸了面子 也輸了裡子
但問題根本 到底馬政府有沒有看到 聽到 了解到? 還一昧將問題怪罪於別人?
.
身為國家元首 是否曾想過如何安撫反對聲浪的民眾浮躁的心境?
例如開放某些集會場所 提供不滿民眾表達心聲呢?
而不是到處散播 從未下令撤旗 或不能有言論自由 但要合法集會!!
借問 打從10月底各團體申請的集會 一一被否決 哪來的合法集會?
難道 馬團隊就那麼害怕陳雲林(中國) 聽到台灣民眾的另一種聲音嗎?
.
就我的觀點 如果不是陳雲林來訪的前幾天 政府沒能讓民怨適當紓發
也不致於導致後續完全脫序演出 當然是否有幫派份子滋事
警察單位就該公平公正的查驗!!
.
最可憐的莫過於只能聽從命令的人民保母 以及   
既沒見過場面 也沒受過訓練的替代役男
怎麼可以誇張到讓這些孩子 站到前線 抵擋民眾的怒火別人的孩子 不是孩子嘛?
我實在無法冷靜思考這些狗官的腦袋裡裝什麼米田共!!


.
如今野草苺誕生 讓我驚訝不已 又感動萬分
驚訝是這些未出社會的孩子 知道社會險惡 排除任何色彩政黨的介入
以免被惡意貼標籤 雖然媒體已經開是在散播謠言
無論是批評 學生野餐露營同樂會 / 拿名牌包 相機 錄影機 跑錯趴 等...聳動標題 
更凸顯對比差異 --> 社會人士的陰險黑暗面 VS 學生們純真可貴精神
讓我感動是大家 竟然冒著風雨 不畏風寒 以及面臨期中考的壓力 還堅持崗位
依舊採取和平理性靜坐 簡單訴求 :
.
 ()「馬英九、劉兆玄公開向國人道歉」
(光這一點 馬先生就比中國派來的小卒 陳雲林還不如 死鴨子嘴硬 死要面子
 連連 "我聽到了 我看到了 你們辛苦的"! 的虛為官腔言詞都吐不出來
只會假裝漠視 事不關己 還去參加婚禮 認由學生們風吹雨淋!
想要他吐出道歉 唉~ 同學們加油吧!!
.
  ()「警政署長王卓鈞、國安局長蔡朝明下台」
(光是看到王卓鈞那個嘴臉 簡直是與馬英的翻版
反正上頭保下屬 下頭傲的很 死都不會道歉 道歉對他們而言是致命傷
希望借由野草苺的力量 讓這樣踐踏人權 違法違憲的高層下台 !!)
不要讓無辜奉命行事的警員小兵 受到迫害
.
 ()「立法院應儘速修改限縮人民權利的『集會遊行法』」

(個人認為 許可制 改成報備制  是不錯的理念 但是需要配套
畢竟 現今政府的執政能力常常惹惱民眾 以後三翻兩頭上街頭 
可是要苦了警民兩方人馬 而馬先生會不會在背後偷笑....
嘿嘿嘿~ 不關我的事!! 一切都是暴力小英的錯^^
然後再放放風聲 要函送暴力小英 看看民眾的觀感&反應 在行事)
.



後記 :

我承認寫下這邊文 夾雜個人很多情緒
但就這次陳雲林事件 政府粗暴的對待 只因為拿個台灣國旗 播放台灣之歌等...
就要被強制 拉扯 拖離 現場 感到太憤愾
有些政黨人事 認為綠營在消費國旗 我身為台灣獨立支持者
從不覺得台灣國旗醜陋 甚至在國際賽 只要有機會看到國旗飄揚
格外感動 難道這也是馬英九認為民眾在消費國旗嗎?
.
當今一黨獨大 並沒有預期中 全面執政的好政績 或策略 只有唾棄聲勝過掌聲
.
很痛心為台灣前程感到擔憂  認何不利於台灣的政策 除了持續抗議 走上街頭
唯一 改善現狀 只能寄望在任何一次選票 制衡!!
不要再讓一黨獨大 獨裁的政府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