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高縣"雄"逍遙-高屏溪單車騎遇記
時間 : 2009年1月11日 (日)

 
是滴! 又是個美好的週末 被胖胖強逼著去騎腳踏車
而我這個人 最大的優點就是與家人分享
那麼好的早晨運動 怎麼可以獨樂樂呢?  當然是找肉腳哥哥姐姐一起來分享
恁說丟不丟!
 

就這樣 天微亮 爆低溫的早晨 活生生從溫暖的小窩中 狠狠的被挖起
那個苦的差事 也要與兄長 姐妹們一起分享嚕!
我最愛他們了 怎麼可以把它們給忘了呢 ~ (請用林志玲的嗲聲)
.
按照慣例 老媽無言的抗議 還是要被關在家裡照顧孫子
原因嘛~ 誰叫她要生我們網球雙打隊  我們也無則呀!! ^^
重點是 她老人家 雖然身體力壯 但低溫中且長途跋涉 一路奔騎往大寮
就怕稍為閃失 認他閃到腰 撞到膝蓋 就罪過
所以 一致通過  嘿嘿~ 老媽抱歉 再加照顧孫子吧!!
.
這次可以全副武裝 冬裝 手套 圍巾 毛帽 把自己包成粽子般
深怕未騎到目的地就陣亡了...
去~ 我們是這樣的group嘛? 不要小看我們
1.2.3 "哩哩辣辣"隊   出發~~~~~


 
耶~ 大夥一起騎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加上有胖的GPS導引 一路順暢 抵達目的地
耶! 我們用心一路脫 胖原本的長褲 也只剩下 內褲 車褲啦.
 

低溫特報的早晨 明顯看的出來 許多懶惰蟲 不願意離開溫床....


高雄縣的大家長 為大家講解高縣14條單車路線
縣長本人非常"小粒仔" 第一印象 嚴謹性格帶些和藹 
或許長期居住高雄市 故個人對他沒有特殊情感 
不過 親戚朋友中 有些藍營的政治人物 倒是一致對林秋興縣長的評價頗高
我想能讓敵營 感到敬佩的人 想必不太容易 我想也是他做人有可敬之處吧!
 

[

 給男士們 代表一下合影 咱們就從大寮遙控車場出發 前往大樹舊鐵橋溼地公園
約7公里長 算是小兒科的程度罷了
 

沿途中的景緻 田野風情  
 

我不懂 蜜桃媽 & 芭樂舅兩個再三八什麼勁!
前前後後 一台台的鐵馬咻咻而過 難道他們帶著單車面具 就可以如此低能嘛!
兩個加幾來都等於蜜桃阿嬤的年紀 還玩影子遊戲咧
唉....  我又能說啥!!!
 

看點郊外 鄉村風光 洗洗眼睛 比較實在吧!!


每幾公里站 可見到紅磚砌成的休憩處 更有田野農舍的風味
 我承認 稿屎搞尿的香蕉姨 肚子餓又想喝水 還要拍照留念


越接近 大樹舊鐵道溼地公園 單車步道越美觀


抵達了終點站 最刺激時刻 也是我的動力之ㄧ  抽獎活動!!
頭獎有兩台捷安特的鐵馬喲~
當我還在煩惱抽中之後 要如何運送回去家中而煩惱
想不到大獎 毫不留情的與我差肩而過  殘念呀!!

我想 上圖 就是我的寫照心情論吧!!
而這也是許多 馬上好 -->馬上漸漸好 -->馬上等景氣好再說的心聲吧!
.
哎喲! 人家不來了 又扯到政治了....
真敏感耶!!


之後 與蜜桃媽愛上這裡的風光美景 連洗手間也不放過
ㄟ... 不過裡面的馬桶設施 在此聲明 可是流動廁所

 一眼望去 整片綠油油的草地 好想當個多而滾 滾個好幾圈 也甘願
可惜 背景舊鐵橋 修護中....


新鐵橋 莫約5~10分鐘 會有火車咆哮而過....
 與蜜桃媽 看上這綠地 也是下次首選給孩子們 一起滾來滾去 露營去!!
.

後記 :
有運動過 暖暖身的感覺挺不賴 只要撐過與溫床分離後 大致上都很OK
這次雖然沒有抽中大獎  但也得到小姐  活動紀念T恤、自行車燈組(前燈+後燈)
政府與民間合辦的的活動 蠻值得鼓勵 大家已起共相甚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