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絕得老爸很變態 喜歡吃的東西可以每天不間斷吃 持續長跑3~6個月
年歲增長 漸漸發現身上浮現老爸的影子  
(怪不得 人家說找對象 看伴侶的雙親 就能一探究竟)
.對於熱愛的飲食 也蠻忠心 連續吃了3~4餐不成問題
有老爸死心眼的個性 只要認定的人事物 原則上不太會跑票
相同套在衣物上  喜歡的品牌 即便過了10~20年 依舊挺到底 很難變心
.
由於我們家胖歸國之日將近  以他潔癖又龜毛的個性 非常自覺
避免耳朵被轟炸之苦 於這週末趕緊趕工打掃
特別是針對 我沒有物歸原主的好習慣 趕快讓它們歸隊
.
平日眼不看為淨 一但著手進行  手養就會整個翻箱倒櫃 從內層清到外部
清理 衣櫃細翻出一堆牛仔褲 仔細清算也超過10多件
(怎麼上下文 文不對題? 好啦! 今天重點是講牛仔褲啦)
想想 牛仔褲 在我一生中 伴演多重要的腳色 沒它我會花瘋的!!



從直筒褲 --> 大喇叭 --> 小喇叭 幾乎都苟存
(至於蘿蔔褲 或 那年代 "宛如噴到漂白水" 很夯的牛仔褲  請恕我兩萬年前就KO掉了)
.
大學年代第一次接觸LEVIS 讓我一輩子離不開它
兩條牛仔褲 陪我走四年 哈哈~ (那年代 LEVIS真他媽的貴!!)
當然 學生很窮嘛! 以我大胃王又貪吃的習性 即便優渥的零用金
往往還是月底猛往淡水跑 找減肥達人蜜桃媽 A幾噸~
(很難想像 當初嬰兒肥的蜜桃媽 多可口迷人 如今瘦的像越南難民 科科~)


進入職場前幾年 手頭寬裕 有點敗家 樂當月光族
後幾年 稍微懂事 品牌不變 但懂得運用換季採購的秘訣 或尋找 outlet 店家 一次補足
.
牛仔褲 漸漸變成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
盡管 款式 (中低腰 小喇叭)  顏色 (藍色) 一成不變 但自己卻樂此不疲
 

大學時代 大我五歲的姐姐 (君君姨) 總是奉勸我不要再買牛仔褲  進入職場不適用
慶幸的是 每當應試新公司 眼睛都會偷瞄同事的穿著  作為參考基準
如果我說 要我穿制服 是我的致命傷 你說機不機車? 
 

某天 小蜜桃 說: 君君姨好漂亮ㄋㄟ!!  
那香蕉姨漂亮嗎?  趕緊追問 (再怎麼說老娘 當年行情遠遠超過君君姨 嘿嘿~)
香蕉姨 沒有漂亮ㄋㄟ!! 小蜜桃 直率的回應
 ㄜ... 怎麼會沒有漂亮?!! 氣急敗壞的香蕉姨 (猴死小孩 我也有拉拔你長大!!)
因為君君姨都穿裙子很漂亮啊~  
呼~ ~』 啊捏馬哈差不多!!
香蕉姨穿牛仔褲 有很酷阿! 很漂亮捏 
沒有喔.........(拉長音) 穿褲子不漂亮啦 !! 
隨便啦! 如果是這理由 我接受啦! 敢說你香蕉姨不漂亮 揍扁妳
沒收糖果 (小孩最怕這招 嘿嘿~)

真幼稚 這樣也可以跟小孩爭 下次 要教他說 香蕉姨好酷!
畢竟 要香蕉姨穿裙子 除了特殊節慶  可能比登天還難
.
厚! 又離題  總之這篇只是要紀念 我愛牛仔褲
一件褲子 從深藍洗到淺藍 過程變化多端 等於多出了幾十條褲子的意義
加個高跟鞋 換個球鞋 完全兩碼味道
我想這道理 只有道中人 明白這當中的意境吧!!
.
後記:
.
清理衣櫃 總會有phase out 要淘汰的衣物
 盡可能建議大家不要直接丟掉
在這經濟蕭條的年代 想必很多捐贈者大幅縮水
動個手指 上個網 會發現偏遠地區特殊機構 有需要的物資
花個運費 但把愛心送出去 對我們這些中等家庭而言
負擔不大 卻是功德一件!!
趁換季時段 大家動手清"衣"清  把愛傳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