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我是個豬頭又粗心的媽媽
我既然把我的週數搞錯 無緣無故加6天
護士所指的36週 代表36週的第一天 我卻以為是36週的最後一天
讓我誤以為38週 = 1/10 ~1/16
其實真正的 38週 = 1/16~1/23
嗯~ 這麼一來 我還有兩週的緩衝期 大概可以有充分的時間心理建設
這次體檢 雖然胎位/ 羊水/ BB體重 均正常 不過胎兒的頭部位置很低
(感覺隨時都有產兆 不過醫生說 以這週數 就算有產兆也OK啦)
只是妊娠糖尿的BB 較正常BB 肺部發展齊完整落後一週 = 在37週
故最佳生產週數為38週 因為之後胎盤易鈣化
.
這週產檢 有明顯些許部分胎盤鈣化了 但醫生說 這都在正常範圍囉!

挨針 已經不是NEWS 我也很認命的去抽血驗血糖
慶幸的一直控制良好 讓我有衝動再挑戰吃更多一些 嘿嘿~
36週整 波妞 2780公克

波妞的娘 36週 共肥了11~12公斤
最近臉有比較圓潤 大腿也顯得壯碩
妊娠紋 從小蚯蚓 變成胖蚯蚓 比較耿耿於懷

慶幸沒啥 黑色素沉澱 也算是值得開心的啦!
.
個人不愛穿寬鬆或孕婦套裝 感覺像顆球 很擁擠
 其實孕婦也可以很美麗 每位孕婦 都有種幸福即將降臨的美感
你說是唄!

PO上我最的家居服(睡褲) 早在N年前就強行ㄑㄧㄤ自於老媽
這個尺寸 穿起來 嘟嘟好! 舒適100%
.
後記 :
.
距離生產越來越近  可記錄的孕記 也沒剩幾篇
這一切的紀錄  將來可打包給波妞當嫁妝 ^^
.
(最想跟波妞愛的喊話: 老媽 挨針還是覺得很痛 知道嗎?
因為你 老媽打針的次數破紀錄 所以出嫁 買一送二知道嗎?
住在隔壁或樓上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