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貴婦的日子 漢來牛排館
.
 這可是朝思暮想才盼到
唉~ 誰叫我們家 除了吃海鮮還是海鮮 吃到吐也只有海鮮可以選擇
重點是 新鮮的海鮮 只能吃清蒸魚 清蒸海蝦 清蒸螃蟹
說什麼也不願意吃 其他料理方式..... 一一" (讓我吃到非常害怕!)
.
這次與蜜桃媽 冒著叛逆的心情 決定與老媽和大姐 分道揚鑣
讓他們繼續享受與海鮮有關聯的10F 弁慶日式料理
而我們帶著3個小拖油瓶來到45F用餐 OH YEAH~

位於45F高層樓 小而美 景觀佳
非假日光臨 人潮不多 可稱是貴婦的天堂呀!
..

蓋棉被的熱騰騰麵包上桌

湯品 (名稱嘛.......)
(寫到這兒很心虛 距離吃完 好像已過了1~2個月 )

矮由!~ 重點是牛排咩

除了牛排 我超愛他們家的自助式沙拉吧
食材種類不多 但用料高檔  蕃茄還很搞工有去皮 超貼心
source選擇性多 整體而言 很美味 讓人很想吃好幾盤

老實說 我自認為蠻會煎牛排 因此對於牛排上桌的要求特高
能讓我欣賞的味覺 視覺 都是我平分的基礎
.
這裡肋眼牛排 除了軟嫩還有股碳烤牛油香氣 超美味!!
這麼美味的牛排 當然加海鹽吃原味的 最讚!!
現在回想 還是滿口香氣  回顧率 100%
.
附帶一提 他們家的小巧馬鈴薯 加上 奶油/培根/酸奶 也是美味百分百

文文的 菲力牛排
這部位的牛排 我不愛  因為不敢不吃半生不熟 加上油花不多
所以缺乏牛油香 只是軟嫩的口感 頂多每次凸別人的吃ㄧ口
.
此時此刻 翹嘴(吊豬肉)的文文 出現了..... 哈哈哈~
說到這傢伙 吃真的比命重要 老是怕別人幹掉他的東西
連他媽要吃 他也會吊豬肉 (只有他不愛吃的東西會大方放送)
甜點也是自助式 各各精緻 外觀可口
但是對於甜品較於冷感 所以意思品嚐一下 還不錯!


現在的波妞 不像有前幾個月躺在車車上 安心的等待大人吃完美味的餐點
前菜的時候 因為很番 還一度推出去走走讓他入眠
.
我自己很不愛室內場所聽到孩子的吵鬧聲 尤其是家長放任
這時期的孩子制止她 老實講有聽沒懂 所以把她移到外面沉澱一下
讓用餐的人可以享用美食 我想是基本禮貌
.
一邊推著她散步 心裏滴咕著 寶貝快睡 老媽好餓!!
還好很爭氣 大概繞個3~4圈 就睡著了

小而美的環境 如果非假日用餐 最舒適不過.

.
後記 :
.
高雄百貨界裡 漢神百貨最後歡迎
雖然品牌都大同小異 但裝潢 擺設  動線 還有停車 都非常便民
與漢神百貨相連的漢來飯店 更是讓我們想當貴婦首選名單之ㄧ的餐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